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奧巴馬和布什總統精神顧問,超大教會領袖因詐欺案被判六年向監獄報到時,妻子說她“哭了一條河”
2022/05/10 16:44:14瀏覽68|回應0|推薦0

前奧巴馬和布什總統精神顧問,超大教會領袖因詐欺案被判六年向監獄報到時,妻子說她“哭了一條河”

柯比瓊·考德威爾 (Kirbyjon Caldwell) 的妻子蘇澤特·考德威爾 (Suzette Caldwell) 曾領導得克薩斯州溫莎村聯合衛理公會 ( Windsor Village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 14,000 名成員,她說,她的丈夫週二開始因欺詐教會成員和其他投資者而被判入獄六年,她“哭了一場” .

“我想鼓勵你,教會大家庭,哭泣。我昨天哭了一條河,正如你所看到的,我還在哭,”她在給教會的一段情感視頻信息中透露,她還擔任副牧師。

“但我們必須前進。我想鼓勵你哭泣並流下眼淚。你們中的一些人感到悲傷,我敢肯定。你們有些人很失望。你們中的一些人很生氣,你們的感受很重要。”

曾擔任前總統巴拉克·奧巴馬和喬治·W·布什的精神顧問的柯比喬恩·考德威爾認罪後被判處六年監禁,罪名是與他在數百萬美元投資中的角色有關的串謀詐騙掠奪老年人的計劃。

 這位前大型教會領袖和位於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的投資顧問格雷戈里·艾倫·史密斯被指控犯有 13 項罪名,包括串謀洗錢。據檢察官稱,史密斯和考德威爾在 2013 年至 2014 年間從 29 名投資者那裡籌集了約 350 萬美元的中國歷史債券,這些債券在紀念品市場之外沒有任何價值。

 據報導,兩人都誘騙投資者相信他們是通過位於什里夫波特的一家名為 Smith Financial Group LLC 的公司購買債券。美國司法部指控這些債券是由前中華民國在 1949 年失去權力給共產黨政府之前發行的。

Kirbyjon Caldwell 在給他的教會家人的視頻中說,他和他的律師不知道他正在實施電匯欺詐。

“大約三年前,我因串謀進行電匯欺詐而被起訴。......顯然,電匯欺詐非常包容[廣泛的活動]。我不知道我在進行電匯欺詐,當時我的律師也不知道,事情就是這樣,”這位 67 歲的前教會領袖說。

溫莎村 在他們的牧師在一月份宣判後發表了一份聲明,稱他對該計劃“感到懊悔”,並且他的所有受害者都已得到償還。

 “法院認定考德威爾對所有受害者進行了全額賠償。值得注意的是,賠償在起訴之前開始,並在判決之前完成,”教會說。“許多受害者得到的報酬超過了他們投資的金額。在這類案件中,自願歸還幾乎是聞所未聞的,也極為罕見。”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11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