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腦對精神體驗的反應
2021/10/12 19:41:23瀏覽124|回應0|推薦0

研究中心-宗教與科是和

作者:-森泰爾https://bityl.co/94to

家公共臺的宗教Barbara Bradley Hagerty討論了大腦對精神體的反,以及她的信念,即人可以看學證據並得出結論,一切都可以用物手段,或者看宇宙並看到上帝的手。

芭芭拉-布蘭得利-哈格蒂Barbara Bradley Hagerty:在去的幾年裡,在我的[《上帝的指性的科]程中,我想了很多於支持或反上帝的據,或者是一種合宇宙的智慧,。

芭芭拉-布蘭得利-哈格蒂

去的一裡,唯物主取得了勝利的治。但芝加哥大家民意研究中心有精神體的人做了泛的民意調--僅僅是  相信上帝,而是一種精神體發現51%的人有過絕對其生活的精神體是一很大的字。因此,我認為現在科正在努力,如果不接受,至少也要研究這個叫做性體西。他可以做到,因有技可以做到,或者至少可以始取得展。他有大腦掃腦電圖使他夠窺視

早在2006年,我從國家公共臺休息了一年,只是研究,研究我認為是新性科西。我做研究的金石是這樣的。基本上,如果一著名的科家或著名的科家正在調查精神體的某些方面,那麼我就可以公平地導它。所以我遇到的問題是,大中是否有一 "上帝的位置"?是否有上帝的化?上帝都在你的子裡

首先,我攻了大中的 "上帝之 "問題。大中是否有一個處理或調解精神體--我所的精神體是指那種概念,那種你所有的超然的刻,那種房裡或你周有另一存在的感問題是,如果你能找到調解精神體的地方,是否意味上帝只不是大腦組織

期以,人一直懷疑顳葉與宗教體顳葉沿你的部一側運行,它理聽、嗅記憶和情感等事物。第一具體據表明顳葉和精神體存在繫,是由一位名叫懷-彭菲德的加拿大神外科生提出的。早在2040年代和50年代,他在病人做手術時始在病人的大中打。大有任何疼痛感受器,因此他可以入大,並採取極,戳打大的一部分--保持清醒--戳打大的一部分,並查看身體的哪一部分與大的那一部分相對應。嗯,他探查顳葉時生了非常奇怪的事情。人們報魂出經歷,聽到音,看到幽。他假,他可能已找到了宗教體的物理位置。因此,科學發現嘗試探 

索精神體和研究宗教體的大機制的一種方法是研究顳葉癲癇患者,其理是,極端情況闡明了正常情顳葉癲癇基本上是大中的電風暴,所有的胞都在一起燃。通常,癲癇發作是非常可怕的事情。我去了亨利-福特院的癲癇診所,那只是--癲癇發作是一種可怕的經歷。但在少的情下,人們會有欣喜若狂的作,他們認為自己有一種宗教體。他可能聽到片段的音話語,大概是自他記憶庫,他把它解釋為來自上帝的資訊或自天界的音。他可能看到一束光,認為那是一天使。

今天,很多神家已把很多主要的宗教袖確認是顳葉癲癇症。就像大士革路上的聖保--他是被上帝弄瞎了眼睛,聽到了耶音,是像一位神經學的那,他遭受了 "視覺和聽的幻與光症和短的失明"?摩始人瑟夫-斯密,他是看到了光柱和兩個天使,是遭受了複的部分癲癇發作?摩西和燃的灌木,聽到上帝的音呢?

在我得,我對這種認識有,因想像像癲癇這樣衰弱的西有助於出,比如,基督教教的大部分,就像聖保;指個國家穿越40年,就像摩西那;或者立三大一神教之一,就像穆罕默德那。但我確實認為們發現了一些問題。我認為顳葉實際上可能是調解精神體的地方。

我相信的人之一是一叫Jeff Schimmel傑夫-希默的人。傑夫是好萊塢的一名作家。他小是太人,不相信上帝,對靈趣。然後幾年前,九年前,在他40候,他的左顳葉有一良性瘤被切除。手利,但幾年後,在他不知道的情下,他始遭受小型癲癇發作。他始聽到一些西並出。他得有次躺在床上,他抬看天花板,看到一種色、金色和色的漩,都沉澱成一,一個圖案。他,然後我恍然大悟,那是聖母。然後他想,什麼聖母亞會在一個猶太人的面前?但其他一些事情生在傑夫身上。他迷於性。他發現自己在看到人的痛苦,一不小心就。他始相癡迷於佛教。

但他始懷疑,他新發現與他的大係?因此,他下次去看他的神,他要求看他的大腦掃描照片,最近的一次。事上,顳葉在手前後有很大不同。它已經從頭骨上拉。他的顳葉更小,形不同,被疤痕組織化已經開始在他的大中引發電擊。他基本上患上了顳葉癲癇症。但毫,他的信仰,他同伴的新發現,所有些,都自他的大

經歷--僅僅是傑夫-希梅的,有阿拉的特蕾莎的--是否僅僅是一生理事件,是有可能反映出與另一個維度的相遇?

我想提出的是,你在這個問題上如何得出結論,取於你是把大腦當CD是收音機。大多數認為一切都可以通質過程解的科認為,大就像一CD播放機。例如,容,有歌曲的CD,在一的系中播放,如果你拿子砸機器,你知道,破壞它,歌曲就不播放。所有的精神體都在大裡,你改腦時,上帝和性就消失。

種思路有一些科支持。些天,科家可以使超現實,或上帝,意消失或出是種聚的技巧。最近,一瑞士研究人員發現刺激一名女的大的某部分,她突然感到一種存在,房裡有另一生命在她。很多人都是這樣描述上帝的:一種感到的存在,一在附近的存在。因此,他只需戳一下大的一部分,就能召出上帝。然,使精神體消失的情要普遍得多。癲癇家受要做的事情。你切除部分顳葉,或者腦進物治,抑制尖峰,然後,瞧,上帝消失了,所有的精神體都消失了。但假不是一CD播放機。假它是一收音機。在在這個比喻中,每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神經設備來接收目。所以有些人把音量調低。其他人偶爾會聽到他最喜目,也中的一些人,像我一,有的超脫時刻。有些人的音量太高,或者他臺之,聽到的是一片嘈雜聲些人實際上需要醫療説明。

但在這個比喻中,送者與接收者是分的,傳輸容並不源於大,就像 "All Things Considered "的主持人在坐在你的收音機裡那。如果大是一接收器,那麼它就接收到上帝的通,即使大被手物或死亡所改,它也不停止。[那些有生繁的超驗時刻的人能夠調到我們許多人忽現實的另一個層面。也聖保和聖女德並;也只是有更好的觸角。

所以就是於大的一個爭論,以及精神體是否只是大腦內西,是可能超越大西。另一個關於上帝只是在你中的自於神經藥家。他提出,上帝不是你大中的化

特與其他迷幻,包括LSD和魔幻蘑菇,似乎能促使人們產生神秘的體。科最近發現些迷幻有幾有趣的共同角度看,它都很像血清素,血清素是一種神經遞質中與情和感知有的部分。在,-霍普金斯大的科發現,它針對相同的血清素受體,即血清素HT2A。因此,受體的作用是,它允血清素或迷幻些迷幻的活性成分生一串的化,然後音、視覺、氣味和神秘體的感知。,他經發現了一種 "上帝神經遞質",在某種程度上。

[是否意味,上帝只是一種化羅蘭-格里菲斯是-霍普金斯大的研究人,他不認為,原因有二。一是有精神體的人可以在有化朋友的明下做到。他可以通冥想、祈誦經和禁食做到。第二,他,大中的化電擊反映了與上帝或精神域的互也是合理的。他用這個比喻。你吃一蘋果派,你的大會發生各種事情。大調解氣味的部分亮起,或者味道亮起你想到你最後一次吃蘋果派的候,大記憶的部分可能亮起。但是,存在種可預測和可量的大動這一事是否意味蘋果派並不存在?所以,格里菲斯,也許這種大正在記錄與神的互

他提出了第三個問題,法蘭西斯也提到,那就是什麼?什麼我首先有神秘的經歷?有有可能是有一上帝或一智慧體造了種方式?我的意思是,如果有一想與我交流的上帝,他可能不使用大趾;他可能使用大不就是上帝的交流方式在,我不認為夠證明或反上帝,但我確實認為有一真正迷人的辯論正在圍繞著精神問題而展。我們實際上可能在方面取得一些展。也有一種方法可以明確地解決這個問題就是心腦辯論,或者腦靜,意能否作?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9366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