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展望會
2008/01/22 22:45:42瀏覽335|回應0|推薦2

今天世界展望會和好萊屋巨星湯姆克魯酥來到這個亞洲某小島的剛淹過水城市。

 

世界展望會:因為他們疏浚工程沒做好,所以大雨一來就淹水。

湯姆克魯酥:嗯!我想他們縣市長和水利署長平常一定都要忙著治水吧?

世界展望會:喔沒有!他們縣市長平常都忙著蓋公園和辦活動,沒什麼空治水耶!

 

世界展望會:這裡的國小孩童交不起營養午餐費,大學生付不起學費。

湯姆克魯酥:嗯!我想他們的教育部長一定為此很頭痛吧?

世界展望會:喔沒有!他們教育部長正忙著去中國化,沒空理同學生死耶!

 

世界展望會:這裡失業率高、薪水低、物價高、百姓對未來都很茫然。

湯姆克魯酥:嗯!我想他們的經濟部長一定會想努力拼經濟吧!

世界展望會:ㄟ可是他們國家負責拼經濟的不是經濟部長,好像是總統耶!

湯姆克魯酥:那這個全民大總統有專心拼經濟嗎?

世界展望會:有呀!他說等他小孩結婚了,他就會開始專心拼經濟了。

 

「喔!原來如此,我想」湯姆克魯酥看看週遭環境,似有所領悟「這個總統一定有很多孩子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ocweb&aid=1559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