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胖叔叔說故事 [熊寶寶找幸福](聽!)
2009/03/06 22:20:13瀏覽3291|回應1|推薦8

胖叔叔。肥滋滋說故事

熊寶寶找幸福  

 

 

電視廣告上說「一定要幸福哦」熊寶寶問媽媽「幸福很重要嗎?幸福是什麼啊?」媽媽忙家事一時不知如何回答,信口說「當然重要啊,你長大以後就知道了啦,你先去玩啦」,於是好奇的熊寶寶決定開始出外找幸福,先後遇到小白兔(),小綿羊(羊叫//咳嗽),小麻雀(),小蟋蟀(摔下時,唱),小魚兒(口渴時),結果發現的是「胡蘿蔔澀澀的」「青草刺刺的」「飛翔好痛」「唱歌好啞」以及「游水好冷好危險」,難過地回家,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但是熊媽媽緊緊抱著他,給他吃蜂蜜,說好愛他,熊寶寶快樂的在媽媽懷裡睡著了,你覺得熊寶寶找到幸福了嗎?

好奇可愛熊寶寶,為了幸福到處找,

唱歌學飛又游水,吃的苦頭真不少!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i803&aid=2716905

 回應文章

ok9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偉大
2009/03/08 17:43
胖叔傾所有之愛貢獻給兒童,真令人欽佩
Uncle Fat(abi803) 於 2009-03-09 01:18 回覆:

謝謝怡然, 這實在是我的幸運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