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胖叔叔說故事 [帕拉帕拉山的妖怪](聽!)
2009/03/06 21:34:54瀏覽11054|回應0|推薦4

胖叔叔。肥滋滋說故事

帕拉帕拉山的妖怪 

 

小豬魯魯從山上滾下來,撞到一顆石頭,停下來,說了三個字就昏到了(是什麼?)有妖怪~彈珠村民把魯魯送進醫院,可憐的魯魯頭腫腿斷,老村長也來問個明白。原來是魯魯想從帕拉帕拉山繞近路回家,不小心迷路,走到一片大岩壁前,看到前面有亮光又有霹靂啪啦的聲音,走近一看,哇!尖刺利牙大嘴的妖怪!還好跑得快,不然就變成豬排大餐了。

彈珠村民開始自保動作但倒楣事不斷:挖地洞(被砸頭)/蓋頭身(跌倒)/划船(漏水)/住地窖(被門壓)/釘高牆(木頭倒)/釘門(傷手)/潛水(被夾)/睡鳥巢(被啄)/練箭(射錯)老村長說是妖怪在詛咒!

狀況繼續惡化,小孩也遭殃,大人都用妖怪來嚇小孩:不睡覺/欺負弟妹/再吵再調皮/再挑食/不用功,送上山,妖怪來抓!

一直到兩隻豪豬來彈珠村送還魯魯的包包,真相才大白,原來妖怪就是豪豬升火時拉長的身影!大家鬆一口氣,放心歡慶,原來是自己嚇自己,原來,害怕慌張的時候,意外最容易發生!

尖刺利牙大妖怪,小豬魯魯被嚇壞,

彈珠村民皮皮剉,都是影子在作怪!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i803&aid=2716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