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ta 2 - The International 2012 - GRAND FINAL - IG vs. NaVi
2012/09/09 02:43:19瀏覽1028|回應3|推薦52

2012826日,來自全世界的Dota 2高手齊聚美國西雅圖,華山論劍,參加由Valve Software主辦的總獎金為160萬美元的 The International 2012 Dota 2 Championships.

Dota 2 - The International 2012 - GRAND FINAL

很高興在總決賽中,來自亞洲中國的iG最終以3:1戰勝了來自歐洲烏克蘭的王者NaVi獲得了冠軍,并贏得了100萬美元的獎金。亞軍NaVi獲得25萬美元!需要指出的是NaVi在進入決賽的過程中戰勝了另外4支晉級前8強的中國隊伍,其中包括在之前小組賽當中以完勝成績晉級的實力強大的中國隊伍LGD。在此,也向獲得此次賽事的亞軍NaVi致敬!

本次總決賽由于選手采用的戰術相對比較保守,所以可能并不太好看,甚至還沒有半決賽表現得精彩(比如:bracket semi-finals中的一些對戰),但仍不失為一場驚心動魄的高水平較量!好了,喜歡dota的朋友,讓我們一起好好欣賞下面的比賽(第一場)視頻吧!其他場決賽的視頻可以點擊下面的鏈接!

第二場

第三場

:所有圖片均來自于網絡。視頻則來自于Dota官方發布的Youtube視頻。點擊視頻窗口底部的小齒輪可以改變視頻分辨率以更清晰的畫質播放。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teddy&aid=6832690

 回應文章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玩我實在對它沒啥興趣
2012/09/12 11:11

說實在的這電玩我實在對它沒啥興趣,

年青人的世界,主要是由流行歌、娛樂版、網路、電玩、愛轟,組成起來的世界。

台灣近幾年來也出了不少的電玩高手,行行出狀元,這玩意也進入了較高科技等層面,但打電玩天天睡眠不足,就不是一個好現象嘍!

abcteddy (abcteddy) 於 2012-09-15 01:00 回覆:

感謝航迷前輩來訪。

每個世代都有自己的流行文化。就像流行歌曲一樣,古代的流行歌曲就是戲劇吧。

個人認為:把握好尺度,只要不沉迷,就好。比如說,追星。我個人是只欣賞明星的表演,從不追星。對游戲也一樣,喜歡,但不沉迷。因為生活中還有家人,學業,女友,朋友等等還多事情要面對呢。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一定強!
2012/09/11 11:24

有您寫的文章,笑笑很喜歡閱讀,

因為您寫出的對笑笑而言都是好消息!

abcteddy (abcteddy) 於 2012-09-12 00:27 回覆:

感謝笑笑前輩的到訪!

承蒙您的夸獎!看您在講莊子,我等也是獲益良多!

前輩您是位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我想,任何對中國大陸或中國臺灣的好消息相信您都會喜歡的。晚輩也是,哈哈大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什麼比賽?
2012/09/09 07:57

中文怎麼說?

主持人為什麼介紹出場時提到 loser? 中國隊是 novice 嗎?


abcteddy (abcteddy) 於 2012-09-10 12:01 回覆:

感謝珍珠前輩光臨!


Dotadefense of the ancients的縮寫。正式的中文名稱我也不知道,大概就是“守护遗迹”之類的吧。這個游戲是指基于Warcraft: IcethornBlizzard Entertainment出品的)的多人即时对战自定义地图,可支持2組共10个人同时连线游戏。Dota以对立的两个小队展开对战,通常是 5人對5人,游戏目的是守护自己的古代遗迹,同时摧毁对方的遗迹。是一個結合了SLGRPG的游戲。Dota 2Valve公司和Dota的靈魂人物icefrog聯合制作的了Dota 2,在windowsmac上都有推出。


由于這個游戲風靡全世界,廠家Valve也組織了此次比賽。參加此次比賽的絕大多數都是職業選手,中國的iG并非新手,也是勢力很強大的職業選手,好像之前也取得了一些比賽的冠軍,主持人介紹他們入場的時候已經說了,不是loser, losers' bracket champion because this is a double elimination tournament. There are 16 teams played 14 matches in total. The most successful half will enter the winners' bracket and the rest will go into the losers'


有個小插曲,不知道前輩注意到了嗎,在介紹歐洲烏克蘭選手時,主持人誤用了yellow people,然后趕緊改說是in yellow shirts,唯恐引起種族歧視的嫌疑大笑


其實我平時也沒有多少時間玩這種游戲,但會比較關注這方面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