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旅行者》
2024/08/20 10:19:42瀏覽89|回應0|推薦0

發生了一場意外的車禍,你在回家的路上死了,你留下了妻子和兩個小孩,你死得並不那麼痛苦,你的身體由於車禍,被傷害到無法修補的地步,儘管救護人員竭盡了全力,但他們也沒有辦法把你搶救過來,這時候對你來說,死亡是一種解脫,就在這個時候,你遇到了我,你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在哪裡?

我說:你死了。我直接了當地就說出了真相。

這一切來得太快了,你還沒辦法理解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無比正經的問我:我真的就死了嗎?

我說:對,別難過了,每個人都會死的。

你轉身看了看周圍,周圍什麼都沒有,只有你和我,於是你問道:你是上帝嗎?

我答道:對,我是。

你說:我有妻子和兩個孩子,如果我死了,他們會怎麼樣呢?

我心想:你都死了,你最關心的事情卻是你的老婆和孩子,你還真是一個不錯的人嘛,於是我說:別擔心了,他們會過得很好的。

你看著我,充滿了好奇心,在你眼裡,我看上去並不像上帝,我看上去像一個普通的人,或者說,是一個具有權威形象的長者,與其說我長得像上帝,不如說我長得更像一名老師,於是我說:不用擔心,他們會好起來的,在你的孩子的印象當中,你還是十全十美的,他們還沒到看不起你的年齡,而你的妻子呢?表面上她會哭得很傷心,但暗地裡她也許會鬆了一口氣。說實在的,你們的婚姻已經明存實亡了,所以你的死亡也給她帶來了解脫,但這種想法馬上就讓她覺得很內疚。

聽到這裡,你也覺得有些解脫了,但你對你的舊的生活,你也沒有太多的依戀和遺憾,因為一切都太過於平淡了,一會兒你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你開始問我:那我們接下去要幹嘛呢?是去天堂,還是去地獄呢?

我說道:你既不去天堂也不去地獄,你會去重新投胎。你說:啊!原來這印度教是對的,輪迴是真的。

我說:每一個宗教都有它們對的地方,你跟我一起去走走看看吧。

於是我們就在一片虛空當中邊走邊談,我們好像並不是要去某一個特定的地方,感覺上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然後你問道:那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呢?這一切的輪迴轉世又有什麼意義呢?你繼續問道:當我輪迴重生的時候,我會變成一張白紙嗎?對嗎?一切都從頭開始?我這一生所經歷的,所有的經歷和所做的一切事情都不再重要了?

我說: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在你的精髓裡面,已經包含了您累生累世所有的知識和經驗,只是你現在並不記得它們了。

我停下了腳步,緊緊的握住你的肩膀,我由衷的說道:你的靈魂比你所想像的任何東西都更為壯觀、美麗和巨大,人類的頭腦只可能容納你的精髓的一小部分,就好像你把你的手指放進一杯水裡去試探溫度一樣,你只是把自己的一個小部分放進了身體這樣的一個容器裡,但當你把它拿出來的時候,你就獲得了這個容器所經歷的所有的經驗,作為一個人,你過了48年,雖然你還沒有充分的展現你現在的才能,覺悟到你的龐大的意識,如果我們在這裡逗留上一段時間,你就會開始想起來一切的,但在一生與一生之間,我們就沒有必要這樣做。

你又問:那我曾經轉世過多少次呢?

我說:很多,很多,很多。我接下來說:下一次你將投身為一個公元540年的中國的農家姑娘。

一下子慌了神,你結結巴巴的問道:等等!什麼?你要把我送回過去?

我說:理論上講是這樣的吧,你所知道的時間只是存在於你的世界│裡,而在我的世界裡,一切都不同,一切並不是這樣安排的。

那你從哪裡來?你問道。

我解釋說:我來自某個地方,在那個地方,有很多和我一樣的存在,我知道你想知道那裡是什麼樣子的?但老實說,你是不會明白的。

你說:喔。

你顯然有點失望了,然後你突然之間想道:等等!如果我轉世到某個地方,我很可能與我自己在某個地方碰到了、相遇了,那怎麼辦?

我說道:確實這種情況有時候是會發生的,但是這兩個生命體只意識到他們各自的生活,他們並不知道其實你們都是同一個你在轉世投胎,所以他們並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你又問道:那這一切的意義又是什麼呢?

我說:我就知道你會問這個問題,我說:我創造這個整個的宇宙就是為了讓你能夠成長和成熟。

你迷茫的看看我說:你是指全人類嗎?還是你說只是我呢?那其他人呢?

我說:沒有別人!這個宇宙只有你和我。

你茫然的盯著我,我繼續說:地球上所有的人全是你,不同化身的你。

等等!我是每個人?

你終於明白了,我說:祝賀地拍了拍你的背。

我是每個活過來的人?

對。

還有未來每個將要活的人?

對。

我是林肯?你說

對。

我是希特勒?你正經的說。

對,你既是擁護希特勒的人,你也是被他殺死的幾百萬人。

我是耶穌?

對,你也是跟隨他的每一個人。

你開始沉默了。

你每次傷害一個人,我繼續說道:你其實是在傷害你自己,你每一次善意的行為,其實都是在對自己做好事,任何人所經歷的每一個快樂和悲傷的時刻,都已經被你經歷過或是將來會被你經歷的。

你想了很久,為什麼?你問我:為什麼你要做這一切?

我說:因為有一天你會變得和我一樣,因為這就是你原來的樣子,你和我是一樣的,你是我的孩子。

天啊!你難以自信的說:你的意思是說,我也是上帝嗎?

我說:不!你現在還不是,你現在只是個胎兒,你還在發育成長與學習,一旦你生活過了所有的人的生命之後,你才畢業。

那整個宇宙,你說:只是一個.....蛋?

我回答道:現在時間到了,是你該進入下一個生命的時刻了,然後我就把你送上了路。

以上是美國作家埃迪威爾2009年寫的一篇短篇小說,原版影片超過2千萬的點閱量,下面是中文影片l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Ab9clid7cI

過去我不能確定其中所言的輪迴投胎到過去的時間裡去,但今天看到下面這篇文章後,我深度考慮相信上面小說的內容了,只是那篇小說沒有寫到輪迴的機制,好像神在決定人類的投胎,這觀點是錯誤的,正確的寫在小湛寫的《人生使用說明書》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orIhnw9GU

2024年7月28日【藍鳥人】

《時間旅行者》

傳導:Octavia Vasile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新的聯繫。我們是藍鳥人,由Octavia引導,時間流逝的守護者,第十二维度存有。曾幾何時,我們和你們一樣。

當你們進入地球的現實時,你們的記憶被刪除,你們可能會認為你們以線性方式從一種生活轉移到另一種生活。然而,事實上,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是時間旅行者!你們有意識地選擇帶着特定的目的去體驗這個時間框架的現實。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曾穿越時間門戶來到地球,改變當前的時間線,這項壯舉你們之前可能已經完成過很多次了。一旦達到記憶不再改變的高度意識狀態,覺醒者自然可以自由地穿越多個現實並探索它們的多維性。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決定了你們的偉大目標:改變時間線。從更高的角度,觀察所有的可能性,觀察歷史的發展,你們選擇再一次嘗試。你們選擇了特定的時間框架現實和關鍵歷史點,透過深思熟慮的行動,你們產生了重大影響。現在,你們可能覺得需要再做一次。歷史不是固定的;有很多可能性。當你們經歷某個時間線時,例如第二次世界大戰存在的那條時間線,你們可能會想要回來並改變它。你們可以透過分析特定數據、考慮不同場景、確定關鍵點,然後跨越時間,到達你們的明智行動可以創造變化的確切時刻來做到這一點。

例如,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進入了這個時間框架現實,因為你們知道一些重大的事情即將到來,你們想成為其中的一部分。你們可能會覺得自己是帶來新願景、創造新現實的先驅者,但你們可能來自未來,意識到所有可能性,並在這裡產生巨大影響。沒有多少人會記住整個故事,因為進入新的現實框架並採取新的物理形態通常會導致記憶喪失。然而,這些記憶並沒有消失;他們是阿卡西的一部分。

如果這引起你們的共鳴,如果你們覺得自己是時間旅行者,請呼唤我們。我們將幫助你們再次訪問你們的記憶。你們注定會變得偉大,我們將全力支持你們的旅程。

你們知道你們不該原地踏步,因為生活遠不止於此。你們是大師級玩家,我們會為你們提供支援。確認:「我現在準備好記住我的銀河歷史和我經歷過的所有時間框架現實。我這樣做是為了所有人的最高利益。

祝福。成為永恆。就是现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8085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