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牧師的瀕死經驗
2024/07/30 15:23:36瀏覽95|回應0|推薦0
這位先是警察,後是牧師的瀕死經驗,現在掌控世界的是黑暗勢力,教會是黑暗勢力的一個環節,前者是政治,後者是宗教,其他沒有說的是經濟、軍事和大眾媒體,其實離開fb的Teri Wade已經說過很多遍了。不要以為只有西方的宗教,當初魔說將來會穿著袈裟進入佛門來擾亂,有人以為佛門都是正派的嗎?
節錄
他們帶我看到的第一個東西,是一節經文,向舞台劇一樣被演藝出來,《以弗所書》6章12節,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和管轄著幽暗世界的爭戰,我們仇敵的陣營,就像這樣,看起來就像一張長桌,周圍做滿了這些傢伙,魔鬼自己坐在首位,接著是所有這些靈,他們都是操控這黑暗世界各地的王子,屬靈爭戰的作戰計畫,就是在那裡,設計並制定的,撒旦做一切事都會先計畫,牠計劃一切所有都是計畫好的,讓我向你展示牠是如何運作的,坐在那張桌子周圍的每個靈都有一個轄區,牠把世界劃分成不同的轄區領地,每個區域牠都認命一位王子,每個王子會獲得夠多的邪靈來執行牠轄區內的計畫,有些大陸可能只是一個轄區,因為他們對黑暗王國沒有威脅,如果沒有威脅,沒有對黑暗王國的重大威脅,一個王子就能管控整個大陸,但美國則有許多轄區,那裡有很多威脅,甚至連一個人都可以成為一個轄區,取決於威脅的程度如何,這就是牠們的運作方式,隨著我繼續觀看,他們讓我看到了一部分計畫,這讓我十分震驚,因為我知道這個計畫,我稱它為骨架計畫,它是個架構,這個架構與約翰看到的架構一模一樣,它把牠寫在啟示錄裡了,第13章7到9節,這真的讓我震驚,又任憑牠與聖徒爭佔,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牠,制服各族、各民、各方、各國,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牠,凡有耳的,就應當聽,這是征服世界、征服教會的總計畫,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有棉花糖宗教,什麼是棉花糖宗教?保羅稱之為魔鬼的教義,今天許多教會的講壇上,都在傳講魔鬼的教義,牠已經征服了教會,牠已經做到了,牠所說牠要做的事牠已經做到了,當天使第一次帶著我時,祂們讓我看到這個計畫,我看到的第一件事就是這個架構,祂們讓我看這個,因為我對屬靈爭戰非常不了解,我是南方浸信會的,你知道,我們在這方面沒有太多教導,事實上,我一生中只聽過一篇講道是有提到魔鬼的,那是在我12歲的時候,那是講道把我嚇壞了,你看到了,那時是我第一次來到教會,然後就再也沒有了,其實在神學院裡也從未被提及,沒有人提到魔鬼、惡魔,或其他這類東西,直到孩子們的事工,才初次打開我的眼界。
節錄
這就是上帝讓我去看第一件事,祂很快速的教導我,祂向我展示這些事如何有計劃的進行,屬靈爭戰是如何運作,以及牠們如何在那個世界中依靠兩種情緒運作,憎恨和恐懼,牠們憎恨所有人類,並且懼怕牠們的老大,那裡完全沒有愛,這就是為何牠們有執行者來強制執行撒旦世界的規則,那是一個沒有愛的世界,全是由恐懼和憎恨支配的,牠們憎恨所有人類並且懼怕牠們的老大,牠們很怕他,人們根本不關注這一點,但撒旦,你看看牠有多狡猾,牠在叛變中帶走了天上三分之一的天使,這說明了什麼?你想想看這點,天使中沒有笨蛋,但牠欺騙了三分之一的天使,牠是怎麼做到的?這說明了牠的能力,《哥林多後書》四章4節說,牠是這個世界的「神」,那個「神」不是名字而是一個頭銜,它是從希臘文theos翻譯過來的,在英語中「神學theology」的來源,英文中的定義是神聖的執政掌權者、高位的權威者,思考看看那是牠的頭銜,神聖意味著被分別出來、置於之上,執政掌權者,誰是執政長權者?就是有法律授權,來控制其轄區內人們行為的人,這就是為什麼在《提摩太後書》二章26節中這樣形容撒旦,牠可以隨意控制任何迷失的人,牠是神聖的執政掌權者,牠讓我看到這個世界的「神」是怎麼運作的,牠確實是個「神」,外面有許多服事牠的人,只是牠們不知道最強大的是牠的王子們,牠們在頂端階層,牠們來自巨型戰鬥惡魔階層,牠們實際上是與牠一起墮落的天使們,那些墮落天使有些看起來像動物、有些看起來像鳥,這些都在聖經中有描述,啟16:13而守護天使則看起來像人類,這就是為什麼希伯來書說,當你和陌生人打交道時,要注意很多時候,你是與天使打交道而不自知,霍德華弟兄,你做了好事,你收養了受虐兒童,你是個執法官員,你也事奉神,但卻發生了一件事,上帝說你所做的工,對祂來說是不被接受的,是的,當時我站在祂面前想為自己辯護,是天使們把我帶到那裡去申辯的,因為我當時一直在問:祂會讓我活下去嗎?我知道我的靈已經跨越了帷幕,血肉之軀是無法到那裡的,我知道唯一能讓我回來的方法就是上帝允許,於是我一直不停地問天使,無論我看到什麼,我還是對我這副老軀殼戀戀不捨,所以祂們帶我到那裡讓我為自己辯護,祂們把我帶到門口,我沒有進去,我來到第三層天堂的門口,看著50個聖徒被允許進入天堂的門,但祂們沒有讓我進去,天使在那裡攔住我說,如果你進去就出不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8081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