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眠師朵洛莉絲如何看待人死後的情況
2024/01/15 13:00:19瀏覽72|回應0|推薦0
人類過世後會遭遇什麼?除了各種宗教教義外,這裡曾引用過靛藍小孩Brey的看法、通靈者小湛的看法,這裡再提供催眠師朵洛莉絲的看法,個人比較能夠接受她講的內容。

摘錄 

朵洛莉絲提到,當人過世以後,一般的人會去一個類似於天堂的地方,過世的人會在那個類似於天堂的地方療養一段時間,等到療癒的差不多的時候,他會被帶到一個會議上,在這個會議上,會對他上一次的人生做一個總結,在這個會議裡面靈界的大師們,會給你看所有你經歷的事情,你說過的每一句話,你做的每一件事情對他人所產生的影響。

對一般人來說這會是一個比較難以面對的場景,因為他們會客觀的讓你看到,不光是從你自己的角度所看到的每個事情是如何發生的,他們還會讓你從其他人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情,不管你信不信,很多人在看到了以後,他們都會很驚訝,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的行為對對方造成了多大的傷害,大部分人一下子會說,對不起,我沒想到我傷害了你,我沒想到我說的話對你有那麼大的傷害,所以如果大家都知道這一點的話,也許我們都會開始對對方好一些,因為你不想在你的人生總結當中看到這樣的一幕。

這時候你可能會突然說,我一定要去償還這個人,我不能就讓這件事情就這麼過去了,而不做任何的補償,所以接下來的事情大家也就可想而知,我們就會與同樣的人去簽訂靈魂契約,希望來世可以重新來過,上一輩子你是他的妻子,這一輩子你就可能去做他的丈夫,或者是做他的孩子,因為你們必須要轉換角色,你們才可以來,最終將你們之間發生的故事的情節來做改變。

所以你可以看到這本身就是一場戲,全部都只是一場遊戲而已,很多人會說當我到了另一邊的時候,我可以看得很清楚,這整個就是在演戲,我可以看到每一個場景那些人正準備上場,每個人都在認認真真地上演他們應該演得角色,有些人會說,我在地球上生活的時候,感覺是如此的真實,也是如此的漫長,那麼的無法忍受,但是當我到了另一邊的時候,我就發現這只是一個幻覺,一切都好像是在我眼前一閃而過,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朵洛莉絲說,但我想提醒大家的事,這只是一場遊戲而已,我們只是在演著不同的角色,你的身體也只是你的戲服而已,你的身體並不代表真正的你,你在地球上某一個身份也不是真正的你,無論你有多麼的愛惜你的身體,但它畢竟是你在這場戲裡面的道具而已,它總會衰老,所以最後,你總會把它扔掉,當這個發生的時候,你就會回到你真實的面目。

然後你也會計劃下一個來世,如何來演下一場戲,只有當你真正的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你也才覺醒了,你也才有可能用全新的眼光去看待生活當中的種種挑戰,為了讓下一場戲能夠演好,你就必須要跟他人簽訂靈魂契約,然後你會跟他們說,讓我們再試一下吧,但有時候,也有這樣的情況,同樣的人,同樣的事,不同的場景,到最後還是不斷地犯同樣的錯誤,最後大家都只能放棄,沒有辦法把這件事情解決掉,那我們就把這件事情放下吧。

如果大家對這個話題有興趣的話,請收看我的另外一個視頻,名稱叫做靈魂契約,靈魂契約的目的,也就是讓大家把所有的怨怨恨恨都放在腦下,而從此解脫出來。

那麼人過世了以後會去哪裡?朵洛莉絲提到,一共有三個地方,第一個地方是一個比較低下的地方,一般去那裡的人都是一些罪犯,第二個層次呢?就是一般人會去的,那是類似於天堂的一個地方,第三個層次就是一個學習的地方,對於那些靈性層次比較低的人,在他們過世了以後,他們會去一個專門為他們設立的學校裡繼續學習,等他們準備好了以後再繼續投胎地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80248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