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設計
2010/01/08 21:50:41瀏覽2323|回應7|推薦17

今天的數位設計基礎在做這個,先將自己的愛心形狀設計好後,在使用PHOTOSHOP裡面的"筆刷工具"去做調整,設計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筆刷樣式,再來做結合成一顆顆不一樣的愛心

老師說基本要做二十個以上,超過二十個每多一個期末成績就加一分(加到十分為止)。聽到能加分,大家眼睛真的都亮了,每個人的心裡應該都想著:「死也要做到十分為止!」這種想法吧

我也是這麼想的,只是愛追求質感的我竟然忘記了時間的存在。只顧著將每個愛心做到自己認為完美的地步,我完全不去管時間怎麼流失,依然在那緩慢地做著這個作業

「已經做十五個以上的舉手!」老師一說完,班上超過一半的人全舉起手。看了看同學們充滿自信的眼神,再轉過頭來看看螢幕上的愛心數目

一、二、三……十個,再看看現在時間

……快要下課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邊哀號著,一邊把它飆到最低限度二十個,當做到二十四個的時候,我停下來喘口氣,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是有那個速度的,只是到後面越做越不用心了,從後面幾個愛心的簡陋度就可以看得出來

到最後只有加到四分而已,距離十分還有六分,真是虧大了

不過當我存下來看整張圖的時候,真的有種莫名的成就感,沒想到把筆刷做一些調整也能做出那麼有趣的東西,接觸PHOTOSHOP那麼久,還是第一次知道這軟體還能這樣玩呢!



看到這個,有看過之前文章的大大們應該覺得很熟悉。沒錯!這就是之前在做的校刊封面啦!前陣子終於把封底做好加上結合起來,最後加上美化修改,就大功告成囉!還有把作品印出來呢,印出來的感覺還不錯囉,比想像中的好很多

其實如果有注意看,我封面和封底是有做相呼應的:封面使用的是學生的視角往著黑板的方向看;而封底所使用的正好相反,是老師的視角,朝著學生的方向望去。我很想做出這種相呼應的感覺,對我來說這樣才是完整的作品!



可怕的期末考要來臨了,有點懶又非得要讀書的感覺真的很糟啊……

自從升上高職,有了全新的成績之後,就一直給自己很多很多的壓力。可能是對一下子從人間躍上天堂的感覺很不習慣吧,總覺得自己有一種考前憂鬱症

明天要去努力跟圖書館培養感情了,但有可能還是會繼續更新,幫我加油吧!

所有要考期末考的同學們也都要加油!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668298

 回應文章

〃花令澄〃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哦
2010/01/09 21:46
你重質不重量XD!
風面好GOOD呢@@!!
好專業的感覺-口-!
考試是很多學生不想做卻非得做的事......
既然大家都一樣,也只能加油囉=)

-在《澄墨文閣》快拍慢思-
http://blog.udn.com/kc5558888/article
-在Facebook感受我-
https://www.facebook.com/inward
-在Mail中交流-
cheng.hsy@gmail.com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10 07:51 回覆:

是啊....不過到最後數量做出來真的很少Orz

唔喔喔喔真的嗎?!謝謝!

我本來對自己封面沒什麼信心,總覺得缺少什麼呢

嗯嗯,一起加油吧!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09 21:32

漂亮耶~

厲害^^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10 07:52 回覆:
謝謝Q口Q~~~~

允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1/09 20:37

加油~~ 加油~~

小心別跟阿廣一樣 

陷入 爆肝人生

看書的時間要好好分配捏


打破虛空笑滿腮,玲瓏寶藏豁然開。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10 07:53 回覆:

唔啊啊

我目前還很安全OK的(喂)

不過爆肝都是爆在看電視打電腦囧


ears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心好喜歡
2010/01/09 12:48
好有趣的作業呀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10 07:53 回覆:
嗯嗯~每次上這堂課都很開心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心
2010/01/09 12:07

沒想到potoimpact可以做出這樣的東西

超可愛的!

好好喔!你們都有學到....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10 07:55 回覆:

是...是Photoshop啊...XDDDDDDD

謝謝大大喔!超開心的

讀這個科系真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可以學呢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1/09 08:03
感覺還挺好玩的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10 07:55 回覆:
超好玩的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1/08 23:43

愛心做的真的太漂亮了,好有意境喔,讚喔!
慢工出細活,老師只考慮產量,這會不會有點…還好你是個有實力的人

預祝期末考   ALL PASS!!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10 07:58 回覆:

謝謝大大喔^^

不過我想老師會這樣也是有她的想法的,我認為她應該是想要我們在短時間內做出很多不同的愛心吧(這要考驗自己速度和創意了....)

我速度的確是慢了些,這次就當是一個教訓吧!

謝謝!我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