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知生命來源;感恩生命供給;得著滿滿幸福!!
2016/02/26 07:19:25瀏覽433|回應0|推薦35
      今天看了一個電影,使我一直沉浸在自由、快樂、充滿活力之中的心一下子變得很沉重,從來沒有接觸到感恩生命這樣的嚴肅話題,今天有幸無意親睹,讓我不禁反問自己活到現在都做過什麼?為什麼人都要到失去時才懂得珍惜 ?
      在這個影片中講述的是一個患癌女孩對夢想的追求,在她知道了自己的生命面臨危險面臨死亡的時候,她很害怕,恐懼,但也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才明白以往有很多夢想沒有去追,更有很多事留下了遺憾,明白了父母以往對自己的付出,自己卻沒去還報,很多光陰也荒廢流失了,所以在這些遺憾中,才讓她在現在僅有的時光中能去珍惜,哪怕是小小的舉手投足的細節都不願錯過;就在這樣的不捨珍惜中,才細細體會到了以往所忽略的愛和幸福,這時她決定了去還報這些愛,希望讓家人能在自己身上也能得著這樣的愛,哪怕是最後的一點點的能讓家人朋友感到一絲的幸福最後再受多少苦也是值得的......
      相仿的年紀,同樣還活著,不同的是:在我揮霍著生命的時候,別人在爭取努力的活着;在我糟蹋著時間的時候,別人在珍惜著光陰的點滴;在我傷害著家人,常常讓家人勞累、擔憂傷心的時候,別人卻在想方設法小心翼翼的還報著家人朋友的愛;在自己過著吃喝玩樂懶蟲式讓人嚴憎著急的生活時,別人卻在歷經著別樣的艱苦故事人生。
      原來在我們身邊還有這麼多的愛讓我們感動,無論是父母的愛,朋友的愛,這些都是真實的,以往再幸福也感覺不到,但在今天這樣的時刻,在這樣的經歷中才體會到了這些愛的存在,太『粗心』了,錯過了太多太多。
      現實真實的告訴你、我、他生命的寶貴與對待生命當持有的態度,是的,為什麼在人生命垂危的時候,人才會知道生命先天原本不屬我們,更不是來自我們的後天努力,而我們該做的是不是得認識生命的來源,感恩生命的供給?!    
          欣賞體會了以下的一首詩歌,就會明白我們都是最幸福的......

  神的至高无上、神的伟大、神的圣洁、神的宽容、神的爱等等,
    所有的这些神的性情与实质的点点滴滴都落实在神的每一次作工当中,
    体现在神对人类的心意当中,也落实在了每一个人身上,
    体现在了每一个人身上。不管你是否曾经感受得到,
    然而神在无微不至地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每一个人
    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每一个人,在用真诚的心、以他的智慧、
    以各种方式去温暖着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唤醒每一个人的灵,
    以各种方式去温暖着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唤醒每一个人的灵,
    这样的事实是不容置疑的这样的事实是不容置疑的。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d6b9&aid=4802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