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行派八字:用神的迷思
2023/02/20 08:42:08瀏覽176|回應0|推薦0

五行派八字:用神的迷思

我們總是在本命上打轉,然後想要找出用神,希望在用神到來的時候可以一飛衝天,但往往有相當多的人卻是相當的失望,因為用神就算到了,其實反而沒有更好,有時候還會更差,這是什麼原因?

其實用神是要區分的,傳統八字的觀念是用神一到,所有的事都會變好。讓你有用神一到就是全部變好的錯覺。但其實用神是要區分的,也就是財運有財運的用神,官運有官運的用神,並不一定會全不一樣,甚至有時候出現完全相反的情況。

所以你要知道你用本命取出來的用神是針對什麼運所取的,其實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這樣取出來的用神到底是會怎樣?所以很期待用神的到來,結果這用神竟然只是讓比劫變好而已,其餘根本就沒有幫助。所以用神是要針對運勢而定的。

在你的運勢是有區分的,財運好不代表官運好,有一次我的客人我跟他分析你的財運好但你的官運很差,直到年底他才知道我所講的到底是什麼情況,官運是代表工作,他一直認為要是沒工作,他的財運怎麼會好?不過一到年底他真的當年度根本就沒有工作,自然沒有工作收入。不過手中的股票卻一口氣漲了十倍,比他工資還要多很多。他才明白運勢是分開的,根本不是一體的。所以用神自然就是會開分看,而不是一體的。

這也是為什麼,大家一直在本命上打轉,卻很難取出一個很滿意的用神,因為運勢是分別獨立的原因所導致的,這也是為什麼要針對運勢去找出分別可用的字跟不可用的字。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8427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