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行派八字:我好命苦!
2023/02/14 08:18:51瀏覽238|回應0|推薦0

五行派八字:我好命苦!

很多人都會在命理論壇上說自己多慘,何時才能轉運?

其實有時候我看他所貼的八字其實沒有多大的問題,但為什麼這人還是一樣做什麼事都不好,其實最大的問題就是在於當事人本身的能力不足。

你要知道相同八字不同命,跟你一樣八字的人,有的人會比你還好,有的人會過得比你還差,而這當中是差異點在哪裡,就是個人上的能力。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強調你好好的把自己提升,這才是改運的王道。

不要凡事都要用命理這種看不見的東西,卻忽略了自己的本身,你別忘了你的八字的發揮其實還是要看你自己本身的能力而定,分析八字就是要知道自己的強弱項,去走自己的強項,避開自己的弱項。

我本身財運跟官運都是不好的情況,這樣一來,我不就是人生無望了,但我本身的食傷很強,食傷代表專業,食傷代表口才,所以我選擇職業命理師這一條路。當然我也是能一步步的往上爬,因為我就是走適合我自己的路線,當然我本身的命理能力也是在線的。

所以不要老是把命不好都怪罪到八字上,很多情況是自己的問題而不自知,命理成了自己不上進的藉口罷了。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837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