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行派八字:保守與創新
2023/02/23 08:24:09瀏覽260|回應0|推薦0

五行派八字:保守與創新

在十神中官殺是剋我的,所以官殺是一種限制的情況,所以在八字中要是官殺為主的,大多數是保守派為主。

而食傷是剋官殺的,所以他是對抗官殺的,自然就是創新的一派。

所以從以上你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有些人的觀念是比較守舊,而有些人的觀念是比較新穎的。所以從這邊你就可以知道,你要是對到官殺的人,那你就是要守規矩一點,因為他這人就會保守。但是你對到是食傷的人,這樣子你就要注意他的心情,因為這人的心思是不穩定的。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官殺的人會比較照規矩來不喜歡變動,但食傷的人卻老是在嘗試新的東西。

所以官殺代表的是傳統守舊,食傷則是嘗鮮創新,而從八字的不同,自然適合他們的路線也會不同。把一個食傷的人放到官場上,自然是下場很慘。同樣的,你把官殺的人放到需要創意的單位,他也是相當的不適應。所以沒有說哪個好哪個差,放到適當的位置就是會好,放錯位置就是表現很差的情況。就看你自己是屬於哪一個十神類別而定。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8453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