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閒談:批命的主動權
2022/06/20 06:16:53瀏覽144|回應0|推薦0

命理閒談:批命的主動權

前幾天在直播時,有一個網友一進來就是一直在講自己的八字如何?然後一直在講同樣東西就如同洗版一樣。

當中有網友跟他講要跟老師先問好,這人就故意一直講鍾老師好,也就是故意洗版的情況,當時的我就已經心裡有底了,這人之後又是一樣的情況,又是一直講八字的如何?我就直接把這人踢出去了,之後他又進來,還是一樣的情況就是同樣的話再發,沒什麼好客氣的,就是封了。

其實並不是來者是客,直播是要給有心想要學習的人來的,並不是網友想要怎麼就是怎樣,這其實也是批命要注意的點,有問題的是客人並不是命理師,所以批命的主動權是在命理師身上,但往往很多人卻把批命變成服務業了,一切都是客人最大。

一個有問題的人怎麼可能會最大,他會淪落到現在悲慘的情況,最大的問題就是在他自己身上,專業是在命理師身上,所以命理師要掌握主動權,這樣客人才會尊重你,不然這種只會一直洗版的網友會尊重你嗎?就是單純的想要白嫖,根本不會尊重命理師。既然專業是在命理師身上,自然不用對這種人客氣,趕出去就得了。

批命也是這樣,不是客人付錢就可以隨便亂來,要讓客人清楚知道,有問題的是你不是我命理師,照你的觀念只會跟你一樣很慘,我沒有想要跟你一樣慘,所以請你照我命理師的標準來,請你乖乖聽話照我標準來走,不然你就別批命了,反正我又不會怎樣。

要記得專業在命理師,怎麼會讓客人爬到你頭上,只有客人聽你的話,不是命理師聽客人的要求,但在批命中往往很多都是相反過來,當然批命的過程就是只有痛苦而已,還得不到客人的尊重。這便是批命中的主客地位,別鄉反過來了,這樣只會讓你在批命的過程很痛苦罷了~~

【推荐影片】

【五行派八字】八字案例─創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PChRDXr2I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523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