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閒談:回到當年
2022/06/11 06:59:07瀏覽174|回應0|推薦0

命理閒談:回到當年

你有沒有發現,為什麼老人都喜歡看老節目?老人對於現在的東西都不太感興趣。

其實這是因為他會回到當時候的感覺,如現在的你,看到你小時候喜歡的卡通,你也會感到很興奮是一樣的道理。

因為就是會讓他回到當時候的感覺,這樣子這些老人反而會比較有活力,因為這些老節目就是屬於他們那時候的年代。就好像我現在看視頻翻到在講解以前紅白機的遊戲,我都會很開心,因為那是我童年的東西,讓我會暫時的回到小時候玩遊戲的情境,這樣子會讓我暫時的回到童年的開心的情況,自然就會感到開心。

同樣的道理,你的父母親,也會有屬於他們的時代,為什麼王心凌又突然的爆紅,就只是粉絲沒死,只是粉絲變老,王心凌讓這群粉絲又回到屬於他們那時候快樂的時光,那有什麼東西是值得你懷念的,或是帶給你感動的去,趕緊去找出來好好回味吧!

【推荐影片】

【五行派八字】八字案例─創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PChRDXr2I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5059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