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閒談:批命注意事項
2022/08/14 06:33:24瀏覽197|回應0|推薦0

命理閒談:批命注意事項

我們在批命時常會犯一種錯誤,那就是一職批命往死命的打,結果把客人打到毫無希望了,或是一直捧客人結果客人飛上天了,以上兩種都是錯誤的批命模式。

其實在批命的過程中,我們要注意一件事,那就是要棒子、蘿蔔同時給,不管你剛開始是先給棒子或是先給蘿蔔,後面都是要相反過來,這樣才能所謂的平衡。不燃你把客人打到地獄去或是捧到天堂去,這樣都是導致批命無效的。

所以你要善用『但是』轉折語,當你說人家好,最後要提醒注意什麼點。你說人家差,但是一用下去,就可以說差歸差但還是可以怎麼做幫自己變好。這樣一來,不是就整個反轉過來了。所以批命不能只有一個方向,好就一路的好,讓客人說我的命這麼好,那還批什麼命。或是壞就一直說壞,說到客人毫無信心了,我的命這麼差,那還批命做什麼?

所以批命要像坐雲霄飛車一樣,上上下下,讓你的心情如同洗三溫暖一樣,沒有絕對的好,也不會有絕對的壞,這樣批命就會給客人樂觀中要注意或是悲觀中有希望,而非絕對的好與壞了。

【推荐影片】

【五行派八字】八字案例─創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PChRDXr2I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6839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