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物皆備於我
2014/03/29 14:53:16瀏覽752|回應0|推薦6

孟子曰:[萬物皆備於我矣,反身而誠,樂莫大焉,強恕而行,求仁莫近焉。]

以前背這段話,硬背起來,只知道儒家講仁義之道,解釋起來就是愛人而已最近看台大前校長李嗣涔的手指識字實驗,知道他的實驗用到神聖字眼,就接到諸神的網站,進而知道古人所說神話,是真實的量子物理現象。

又看到前財政部關稅司副司長王德槐寫的[中國仙道之究竟],,得知他打坐能夠出陽神,而古人修道真有成仙氣化,白日飛升的事實,所以我大膽做一個假設:(以下所說,純屬假設,不要認真,否則走火入魔,概不負責。):

古代中國人讀書都從誠意正心開始,講究定靜安慮得,這講的就是靜坐。

靜坐久了,任督二脈小周天自然會通,小周天通了,進而進入大週天,有人更進入結胎元等等,所以當時的讀書人,認為靜坐成仙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不是異常現象,只是有的人做得到,有的人做不到,但是做不到的人,不會否認這個事實。我個人大膽的假設說,靜坐結胎後,全身進入撓場的共振態,就是量子力學的層次,全身可以氣化為無形,可以以撓場感應萬物,撓場與重力相同,但速度是光速的一億倍,所以李嗣涔實驗時與距離157光年的外星人聯絡過。

我的解釋是,孟子說,我靜坐的時候,進入撓場共振態,萬物我都能感應到查覺到,都全備於我了。這是因為我靜坐時全心全意向自己身內去尋求,進入誠的狀態,這樣全身粒子成為撓場共振了,那種快樂是沒有比他更大的了!怎麼樣才能進入誠的狀態呢?就是要強恕而行,就是靜坐時一切都放下,不能放的也要勉強放下,不能饒恕的也要饒恕,這樣去做就能很接近仁的狀態了,仁的狀態,就是自己的撓場共振可以感應到別人共振起來沒有,通達到什麼程度,可以使別人的撓場也能通。(仁者,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ac45429a&aid=12086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