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遇在空間
2005/10/31 23:19:43瀏覽742|回應0|推薦10

        你說:冬天快到了,這是屬於你的季節...

        你說:好想有個伴..     突然好想...好想她....

        你說:鑰匙放在感覺對ㄉ人身上

        你說:但是鑰匙被拔走了.......

        你說:就像這首歌詞...  我還是忘不了她...

遇到
 詞:楊若儀 曲:黃慧雯

 妳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妳存在的目標

不用回頭張望   直到今世    我們相隔著一個街角

這麼久了   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到妳對我的重要

不會天黑天亮打擾妳     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耀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妳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   決定了   妳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 我自己知道    只要妳的肩膀依然讓我靠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    決定了   妳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妳的肩膀依然讓我靠

終究你還是放手了........

只因為『相遇』在第三度的空間....

她帶著鑰匙去尋覓屬於她的      可以避風的港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n2809&aid=9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