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雷射植牙
2014/07/09 14:23:16瀏覽139|回應0|推薦0
我植完牙後我朋友都說認不出哪顆是植牙哪些是真牙了~
真的很感謝醫師把我的牙齒植的這麼漂亮~
可見醫生的技術真的很厲害喔~
我也覺得醫師的技術非常的重要喔!
而且醫師在手術前會做全口口腔評估~
這方面讓我非常的放心~因為很多間診所並不會做全口口腔評估…
真正專業的植牙診所是會評估患者整個口腔的狀況喔~
檢查看有沒有牙周病或骨質流失
骨質流失的話就須要先補骨,這樣植牙才會穩固喔~
所以植牙醫生一定要慎選喔~
醫師不但醫術高、植牙經驗非常豐富又有醫德~
植牙前都會很徹底仔細的做全口諮詢
再依個人牙齒狀況安排完整的植牙療程
整體上就是很專業喔~
我第一次進到他們診所時真的有驚訝到喔!
因為他們診所感覺好像高級飯店那樣舒適~
不像是植牙診所~而且還有獨立的植牙中心~
裡面有單間的植牙手術室喔~
所以在植牙時~很有自己的隱私~
不用擔心被別人看到~整個感覺超棒的!
還有因為醫生知道我超怕植牙超怕痛~
所以他推薦我做舒眠植牙
舒眠植牙就是讓人在淺眠中完成治療~
全程都有專業麻醉師全程陪同喔~
說真的我做舒眠植牙根本一點也感覺不到痛~
甚至連植牙時會發出的任何聲音我也都聽不清楚~
因為全程是由電腦控制~
舒眠植牙真的是怕看牙的好選擇喔!!
感覺睡了一覺就植完牙了喔~
讓我覺得很安心~不會有害怕的感覺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aaaaaaaa0800080123&aid=1491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