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50中型100和0056指數成分股調整12/16生效
2022/12/07 21:07:12瀏覽28|回應0|推薦0

台灣50指數成分股

👉🏻新增遠東新(1402)且刪除友達(2409)。
👉🏻台灣高股息指數成分股首度將30檔擴大至50檔,一口氣納入🐣
日月光投控、奇鋐、貿聯-KY、可成、中信金、台光電、遠東新、台塑、興富發、鴻海、京城銀、景碩、旺宏、南亞、南電、力成、瑞昱、潤泰全、永豐金、大成鋼、台玻、同欣電、裕民、慧洋-KY、元大金、臻鼎-KY等26檔。

同時成分股刪除👉🏻中鋼、中鴻、超豐、台泥、陽明等5檔。

🔔🔔相關成分股納入及刪除將在12月16日(周五)盤後變動生效。

👉🏻台灣高股息指數定期審核過渡期為生效日(生效日為2022年12月19日、20日、21日、22日和23日)起,連續五個交易日,這段期間每檔股票的權重使用過渡期間權重。

台灣50指數成分股👉🏻
新增遠東新,刪除友達。
成分股候選名單如下:光寶科、和碩、台灣高鐵、華新、緯穎等。

台灣中型100指數成分股👉🏻
納入奇鋐、友達、中石化,成分股刪除遠東新、超豐、裕日車。
成分股候補名單如下:中鼎、豐興、台郡、GIS-KY、彩晶、神達、漢唐、聯合再生、威盛、啟碁等。

0056成分股調整後有什麼變化?

1.涵蓋產業數將從9個增加至15個。
2.電腦及週邊設備的產業權重自36.8%將降至14.4%,新增的產業則有金融保險、其他電子、紡織纖維、玻璃陶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aaa97c&aid=177669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