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真的能經濟軟著陸?今年股市與匯市的精采程度!
2022/06/24 11:00:50瀏覽18|回應0|推薦0

🌹以前一個區域副總級的主管說:「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記得曾經聽過有女同學身上穿戴名牌可是沒有存款、寧願跟借名車來載她看夜景的男生出去,也不想跟腳踏實地提升自己的男生約會。

💡融資是什麼?
當本金不夠買進想買的股票時,在有一定本金的情況下,向券商借一筆錢來買股票。融資利率各家券商不一樣,年利率通常是 6~7%。

💡融券又是什麼?
當你認為現在股價過高,之後可能會下跌,聰明的你除了不買以外,還想到可以在高價時先賣它,下跌後再買回來,融券就是這樣「高賣低買」的概念。

👉🏻👉🏻👉🏻而期貨跟股票期貨的做空,就是像融券這樣簡單的概念!可是不用借來借去的,不用申請信用額度。

經濟體會有趨緩、衰退、復甦、擴張的四個時期,但別允許自己這個個體像個泡沫。提升自己之後,會遇到很多跟你一樣用心經營自己的人;甚至可以回想當你的經濟狀況更穩時,就會遇到跟你一樣不用借錢也能過好生活、做好投資的人。


💡拜登政府22日稍晚呼籲國會批准暫停徵收聯邦汽油稅三個月,美國民主黨參議員23 日 致函美國總統拜登,提議恢復原油出口禁令。鮑爾重申,「過去幾個月的事件,尤其是這場推高汽油價格的戰爭,令軟著陸變得更具挑戰性,但我們認為經濟衰退並非不可避免」。歐盟領袖23 日批准烏克蘭成為歐盟候選成員國。歐元區 6 月製造業 PMI 52.0(前 54.6),服務業 NMI 52.8(前 56.1)。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aaa97c&aid=17532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