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秋
2022/08/23 12:03:40瀏覽1590|回應1|推薦77

『心不大,但容得下妳的春夏秋冬。』

          ── 我相信,每一次錯過都讓我離妳愈來愈近。


 


     
                   ◎立秋

                    太陽一直往南走,
                    心開始往下滑;
                    踩到地球的紅線就會遇見妳, 
                    心才會涼一半。

                    世界因為妳而退燒,
                    瘦了一圈。
                    妳捎在嘴邊成千上萬次的嘆息
                    吹歪了我的詩行。

                    而若妳在赤道燙傷,
                    我北半球應該全是落葉啊!
                    
                    
                    
                       十年風2022/8/23
                      以一首詩權衡我,可以得知我輕重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a0219&aid=17692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