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餘燼
2022/07/21 11:46:17瀏覽1770|回應0|推薦86

 


 


     

                ◎餘燼
       

              於是,年輕時深藏不露的那株紅玫瑰
              走出我靈魂深叢,浴火重生;
              至死方休啊!

              妳看見了嗎?
              就算,吐不出長舌舔淨妳的黑夜, 
              總還留有餘燼溫燙妳餘生。

              在我們年老後,
              那株淌血的紅玫瑰已黯然消隱;
              而不能再風風火火愛的, 
              我以紛飛來說。
                      
                      
                                     
       
                      

                                                               
                         十年風2022/7/21
                              以一首詩權衡我,可得知我輕重
      

 

◇我的玫瑰

玫瑰若無花香,再美也是缺憾。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a0219&aid=175847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