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北半球
2024/01/12 10:16:30瀏覽399|回應0|推薦54

  

 

 

【距離很遠,心很近】

 

      北半球孤單北半球
 

                   
            太陽揮著長竿,趕著野鵝
            一度一度地迫降妳初夏的沼澤。
            我拍了拍不願鬆口的雪花,
            冷冷地看向南方的喧嘩。
 
            點亮北極星為流星指路,
            南十字星已經掛滿幸福的囑咐。
            地球轉動了我們的流年,
            人海中
            我們交換彼此波瀾。
            
            地球繫上寬版紅腰帶
            把我秋日風華全扎進了太平洋。
            這世風刮得生命如此空曠,
            常讓我想裝下妳的遠方。
                      
            我在北半球靜靜地荒涼,
            等哪天太陽的眼光重回我身上。
            飛鳥斟酌了春天花樣,
            薄光中,
            剪出我一身晴朗。
 
 
         
 
             十年風詩歌集2024/1/12
                    
               
                    
                  
                  

 
 
 
 
 
 
距離很近,心很遠。心與心的距離有時可交疊,有時卻像兩條平行線
,奔馳著各自流年,而我們不知不覺。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a0219&aid=180225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