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錯的短文.看看呗
2010/01/24 01:06:26瀏覽404|回應0|推薦0
分類:勵志
2009/07/04 01:12
不錯的短文.看看呗

躲避   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   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   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   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   不一定最軟弱 

別急著說  別無選擇 

別以為世上祇有對與錯 

許多事情的答案都不祇是祇有一個

 

一切的一切都有它的 

因因果果

不需要我們去辯駁 

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 

你能找個理由難過 

也一定能找到快樂 

懂得放下的人  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  找到自由

 

懂得關懷的人  找到朋友
~~~~~~~~~~~~~~~~~~~~~~~~~~~~~~~~~~~~~~~~~~~~~~~~

這篇短文是前兩天中午午休時間去用餐時,在店家看到的。

剛看到時心頭為之一震:這篇就是要寫給我看的嘛!它護貝起來貼在牆上,而且還有背景。我很喜歡它,但因店家沒有多的了,我只好一個字一個字輸入手機,現在再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與大家分享。 

因那天我只顧著趕快把它記下來,所以就沒注意它的排列方式,等哪天我再去時,再補正。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短文



            ~~~~~~
共勉之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37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