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值得用一生回味的經典語錄
2008/10/19 09:53:27瀏覽1246|回應1|推薦13

蘇幕遮【愁思淚】

景猶初,餘憾事,寒夜蕭然,緬憶行文砌,
一紙難紓深歎喟;藉酒相陪,邀影隨同醉。

覓雲煙,無可替,縱使情牽,怎奈心憔悴,
爾獨哀傷多少歲?懇盼金風,帶走幽思淚。

詞 / 小善 2008.10.10


昨天下班都已經快九點了,真是有夠累,途中感到機車有些怪怪的騎去修理,機車店的老闆與我認識已經好多年了,
老闆一邊聊天一邊幫我檢查機車,突然說到他小時常看見我媽媽抱著兩歲的我在家前庭走動,我感到心中一酸,有些說不出話來,
深呼一口氣,真怕想著想著又會掉下眼淚,對呀,時間過的真快,一眨眼三十多年就這樣過去了,其間陪媽媽在醫院的日子不知有多少年,
那段時日真是倍感煎熬的日子,我不僅要四處張羅媽媽的醫藥費,更要工作與兼顧一切的家計,老闆聽我如此說,回我說:人生海海,有什麼事好來計較的呢?

走過此一遭,讓我的許多想法與作事方法得以改變,人生縱然會遇到一些痛苦難以忘懷的事,
誠如老闆所說:人生海海,一些事就不要常擺在心中讓自己難受,開心也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呵,人生應該常常選擇開心的一天才是。n_n

家族:善的小屋
http://tw.club.yahoo.com/clubs/a330183/



【杏花天】縈思夢

一江秋冷寒風早,落細雨,

侵衣沾貌,誰知愁淚來輕悄,相隔離分已杳。

猶盼曉,至今可好,道別後,

縈思難少,但求夢裡同歡樂,衷素深藏到老。

詞 / 小蘋 2008.10.12


看到小善的此篇作品
牽惹我對於哥哥的思念之情
僅此篇文章以舒我內心之意


家族:★深邃美麗的世界★
網址:http://tw.club.yahoo.com/clubs/pin069390/
網站:http://www.aa50688.tw/
網站:http://www.aa50688.idv.tw/

♡~。~。~。~。~。~。~。~。~。~。~。~。~。~。~。~。~♡

■□■網路文章分享■□■


◎部落格放置MSN
http://tw.myblog.yahoo.com/jw!0tiJJEabHR7sZ6k.60Cf3PtC5g--/article?mid=88853


※轉載♡幸福天使♡家族信※
http://tw.club.yahoo.com/clubs/enjoyblessedness/


★讓他對你更專情的8個秘訣

一、愛人就是愛人,只要去愛,不要拿來比較

不要老說別人的老公如何如何好,別數落他沒出息,你是他最親密的人,你還這麼說他,好像不太應該,對大多數男人來說,贊賞和鼓勵比辱罵更能讓他有奮鬥的力量。

二、不可以整天追問對方愛不愛你

他若真愛你,你不必問;他若不愛你,他已做了你的丈夫,難道他會對自己的妻子明確地承認嗎?除非他不想要這段婚姻了。愛是做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不要整天追問他愛不愛你

三、不要擺臉色給對方看,一個生氣的女人是很醜陋的

他工作已有許多壓力,沒有義務回家還要看你的臉色哄你開心。對方性格上會有缺點,生活細節會與你不同,但他怎麼可能是完美的。寬容是做人和對待婚姻應有的態度。不要擺臉色給對方看

四、男人對自己的尊嚴看得比什麼都重要,不管在私下他有多麼寵愛你,多麼怕你在人前一定要給足對方面子,讓他做天不怕地不怕老婆更不怕的他口中的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他應該不大會喜歡朋友們開玩笑取笑他怕老婆。給足他面子

五、男人大多喜歡吹牛,你別戳破他的這個小把戲,他們這樣可以讓自己得到一點力量和自信,好繼續人生旅途裡的拼搏。虛擬的成就感能讓他心情明朗起來不好嗎?沒人喜歡自己一無是處。別戳穿他吹牛的把戲.

六、男人為何喜歡溫柔的女人.因為他們內心很脆弱,需要妻子的柔情似水,只要你有溫雅如蘭的外表和氣質,有吐氣如蘭的聲音,有含情脈脈的眼波,他們很容易化百鍊鋼為繞指柔的。對他溫柔一點.

七、家庭永遠是第一.我們固然要對工作負責,要有職業道德,要從工作中得到樂趣,但不要做工作的奴隸,我們工作是為了更快樂地和家人在一起,享受生活,享受生命很重要。把家庭放在第一位.

八、愛人的父母就是自己的父母.將心比心,愛屋及屋,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只要內心深處真正感到這就是我自己的父母,心理上對老人依戀親密,老人會感受到這份真心的。孝順他的父母


★什麼是愛?

感謝痴心提供分享

現在妳的身邊有個愛人了。好極了!不管你們才認識六天、六週、六年,或是更久,妳都希望這次能夠成功,你們的感情每天都能變得更穩定、更美好。這也就是為什麼今天一開始,就希望妳能先想想:什麼是愛?愛對妳而言是什麼意義?

每個人都在談論愛情,關於愛情的文章更是到處可見。不過,若問世間情為何物,我們或許都了解以跳動的愛心、盛開的花朵作為愛情象徵,也說得出那浪漫氣氛和歡愉與熱情;不過,即使愛情是包括了這一切,仍然無法解釋清楚。


•這些不會是愛

●追求並非真心喜歡妳的人。
●讓自己處於被壓迫、被奚落或是受傷害的狀態。
●想要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妳覺得「應該要成為」的人。
●總是隨著另一半去做他想做的事。
●情緒常常是高高低低,在歡笑與淚水中起伏不定。
●妳只表現出對方可接受的那一面。
●做戲、八卦、做作、諂媚。
●因為不想獨自一人,所以就黏著他。
●對親近的感覺和親密關係有所迴避。 
●想要操控別人,或是被對方所操控。

如果妳有上述的任何行為,現在就煞車暫停,好好檢視這段愛情。倒不是叫妳去分手,而是妳或許該做些調整,觀察看看在這樣的改變之後,你們的愛情還能不能繼續下去。


•這些正是愛

●讓他認識真正的妳,包括一切缺點。
●妳願意花時間與心力,去了解一個也有缺點的他。
●共同成長與學習。
●尊重對方。
●能夠互相信任。
●即使妳很想逃開,還是信守愛情承諾。
●就是喜歡他。
●分享恐懼、疑惑,也分享希望和夢想。
●對自己負責。
●像喜歡他的優點一樣,妳也接受他的缺點。

想想妳的愛情,合乎以上幾種情形?這段愛情的堅毅和脆弱之處在哪裡?妳自己需要做些改變嗎?或者你們兩人又該做什麼改變?


這十分重要,因為如果妳很清楚這些重點,這表示妳已經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不管怎樣,如果妳覺得事情好像不大對勁、摸不著頭緒,也請不要擔心,當妳做完這三十天計畫之後,就會對這些問題比較清楚、也知道要如何面對。

想想這些事情,當作是情路探險的第一步吧,因為愛情也正是如此啊──這是屬於兩個人的探險。


★值得用一生回味的經典語錄


放下愛恨,一切順其自然。

為他人盡力,即為自己盡力;不幫助他人的人,不能得到

別人的幫助。

我們為了控制執著,必須觀照好感覺的大門。

在外面與朋友嬉遊的時候,不要忘記家中孤獨的老人。

含蓄是一種美,也是對他人的一種尊重。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

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無聊的時候,最好到戶外走一走,最糟糕的是一直看電視。

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勿滿足于眼前的小小成就。你要問自己,我這輩子只有這樣嗎?

不知道自己缺點的人,一輩子都不會想要改善。

漂亮的臉孔是給別人看的,而有智慧的頭腦才是給自己利用的。

走路時,每跨一步,就如同把腳帶到地面,我們要把快樂、祥和、寧靜帶到地面。

我們不小心跌倒時,不要急著爬起來,既然已經摔倒了,就在原地享受一下摔倒的滋味。

在外面與朋友嬉遊的時候,不要忘記家中孤獨的老人。

所有的成功,都彌補不了家庭的失敗。

人的智慧並非來自研究偉大的學說,而是來自對平凡事物的觀察。

真正止滅欲望後,生死束縛解開,隨之而來的才是真正的平和。

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向不同行業的人吸收新知。記住,要用請教的態度。

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世界上有兩種人可以得到快樂和幸福:一是修善不造罪的人,一是造罪知道懺悔的人。

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安靜的心是最高的品質,它是沒有分界的,是完整的、純潔無染的。它就是全神貫注、覺察力、愛和最高的智慧。

由于助人而受親愛,由于柔和而有魅力,由于溫和而為人所偏愛,由于有一切德而受尊重。

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感覺寂寞,只是因為你無所關注,無處付出。

過去的事已經過去,從現在起如何自新,才真正要緊。

忍一時,爭千秋。忍也是一種學習和磨練。

守護自己的人,也守護別人眼中的自己。

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中規中矩,贏得尊重。贏得尊重,也贏得了信賴。

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家庭是實現慈悲最基本的人倫組織。

以好心對待壞心,便是慈悲。

樂觀的人只顧著笑,而忘了怨;悲觀的人只顧著怨,而忘了笑。

樂觀者看到條條都是康莊大道,悲觀者看到條條都是此路不通。

善境、逆境,常常就是陶鑄聖賢的溫床。

心,常想要抗拒改變、抗拒無常。

愛是以一種自然的禮物狀態,自然來到,它是生滅相續,

一執著,愛就死了。

過去的事已經過去,從現在起如何自新,才真正要緊。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人人存善念,並能日行一善,則個人、家庭、社會一定安樂祥和。

這世上,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別人笑笑自己,放輕鬆,給自己快樂,也給別人快樂。

愛是一種殘忍,只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對方心中是否有愛的分量。

受到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安莫安于知足;危莫危于多言;樂莫樂于好善;苦莫苦于多貪。

當我們感到痛苦時,想一想還有人比我們更痛苦;當我們感到快樂時,想一想還有人正在受苦,我們要把快樂的心轉成幫助別人的心。

人生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

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用“時間”來看人。時間是讓對方暴露本質的檢驗師。

對已經改過、懺悔的人,我們不能再給予第二次責難。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犯錯,就誠實地認錯。狡辨、諉過只會害了你自己。

人們總是在努力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漂亮的臉孔是給別人看的,而有智慧的頭腦


♥渴望的幸福滋味♥

我必須假想我是幸福的,因為幸福首先是一種感覺,
我覺得我是幸福的,我就是幸福的.

在這個的前提下,我才能設計出我幸福的生活.

  我要先給幸福一個最淺的底線,那就是活著.

生命是我享受一切幸福的基礎,所以我先要珍愛生命,

我堅決不做拿生命開玩笑和有損生命尊嚴的事情,同時我也要尊重他人的生命.

  如果我是健康地活著,那我就更幸福了.

如果,我還有個家,有牽掛我的人,有點錢,那我就非常幸福了.

如果我能從事自己喜愛的工作,能維持自己的興趣,

並且有心靈相通的朋友,那我就是最幸福的了.

  我要將幸福設計成一棵樹.用愛與希望紮根,用智慧與意志澆灌.

我不會害怕不幸的狂風和聚雨.因為那也是幸福之樹生長所必須的養料.

這棵樹不一定要開燦爛的花,但一定會結甜美的果實.

  我要將幸福設計成一條路.可以有泥濘,也可以有荊棘.

這樣我就能知道,那攙扶過我的人就是給予我幸福的人,

那與我共患難的人才是能與我同享幸福的人.

因為我深信,將跋涉的日子擰成一股繩,最中一定能套住幸福.

  我要將幸福設計成一件襯衫.色澤不要太華麗,款式不要太新潮,但質地一定要是優良的.

因為幸福的基調是平和的,溫暖的.只有藏在平凡中的幸福才是永久的;

只有融與平淡中的幸福,才是溫馨的;只有源於靈魂深處的幸福,才是珍貴的.

  我要將幸福設計成一篇小說.不要嘩眾取寵的標題,

不要跌宕起伏的情節.只需要時間地點,

需要陽光清風,需要酒暖飯飽.

人物就在簡單的背景下簡單的生活,而幸福就在樸素的日子裏樸素地閃光.

  當然,我不回耽於虛幻的設計.我每天都會精心的為我的幸福樹施肥,

都會細心地丈量幸福的路程,都會耐心地將我的幸福衣衫燙熨地平整潔淨,

都會用心的將我的幸福小說的字裏行間撒下愛與關懷.

  我的幸福不是煙霞幾縷,不是雲山隔夢.

它繞在指間,柔若無形;它伴在身邊,輕若無聲;它漾在心湖,甘若無味!

它就是我渴望的幸福滋味.........

才是給自己利用的。


●情,總叫人牽掛


跟異性間心靈的感受、知識的交換、智慧的交流都不是從同性那可完全得到的;

倘若你交了異性朋友,而想要和他擁有未來,那就需在父母面前多幫他做公關。

跟異性交往,如果能多培養父母與對方的感情,以及自己與對方父母的感情,

進而拉近彼此的距離,受到反對的機會就小得多。

 
當友情與愛情衝突的時後,還是應以愛情為重。

親情、友情都有盡時,他們可能有一天會離開妳,但是找到的愛情,卻是可以陪你過一輩子,

所以愛情無論如何都是不應該退讓的。


真正的愛情觀念:沒有任何人是屬於別人的,就算是妳的愛人,也不是妳的,

她還是有自己的生活,還是有自己的感情,還是可以自己決定對別人的態度。

你不可能完全擁有一個人,而且也沒有把握絕對不會失去她。 


對於感情,有四個比較好的處理方式,就是:無因、無求、無怨與無悔。

★無因: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後,應該說不出為何愛她,也說不出愛她的什麼地方。

真正愛上一個人後,當你面對美景、美食、美好事物,就會希望她在你身邊;

當你很憂傷、很慘痛、糟遇挫折的時後,也會希望她在妳身旁,這就是愛情。

真正的愛是講不出理由,實在看不出她有什麼優點、什麼長處,就是喜歡她

 

★無求:

感情的真諦在無求。愛一個人並不是要從對方身上得到什麼利益,

妳愛一個人,願意對她好,因為妳覺得很快樂。

為什麼我們要對感情無求?因我們不一定能給對方什麼,唯一能給的只有感情。

為什麼感情到最後變成是一種負擔,讓我們覺得失去了自由?

主要是因為我們以為好的感情是完全擁有對方;

事實上,人與人之間不可能完全聯集,只有交集。

妳們有共同的部份,喜歡一起做一些事情,但是也有各自獨立自主的部份,有自己的生活。


感情是一種付出,而不是一種得到,也不應計較對方能給你多少,因為你本來就是一無所有。

如果你的感情遭到阻礙,而你要堅持下去的話,你就必須甘心的堅持下去。

★無怨:

當二個人在一起確實很快樂、很美好的時候,所有反對的聲音都應該停住。

感情是二個人的事,它只要沒有違反法律、沒有違反道德、沒有妨礙別人,

其實任何人都沒有批評的權利。感情既然可貴,

就應要更小心翼翼地呵護才對,而不是有事沒事拿來考驗一下。

 

★無悔:

妳如感覺好就好。不要去考驗愛情,但也不要害怕考驗,更無需害怕考驗會失敗。

如果愛情必需受到一些波折、一些打擊、傷害的時候,我們也能挺身去接受。


這個時代的我們,對於愛情必需要有一些共識:一方面我們不要高估愛情,

因為愛情並不能讓我們克服一切、得到一切,也並不是全然美好。

 
另一方面,也不要輕忽愛情,因為『愛』是每一個人都有的天賦,千萬不要捨不得付出。

當妳遇到某一個適合妳,真心對妳又和妳相愛的人時,就『選妳所愛,愛妳所選』吧!

努力地把妳的愛情維持好。


假如妳在這個愛情裏樂大於苦,它使妳上進的力量大於墮落的力量,

它使妳得到的滿足大過於妳想要的。

能符合這三個標準,這樣的愛情就可以持續下去。

 

★愛情是世界上唯一的、真正珍貴的東西,也是唯一值得追求的東西。


人生如果沒有了名利、富貴、權勢,仍然可能幸福;

假如人生沒有了愛情,幸福的機會就微乎其微了!

在這個一切都變動激烈的時代裏面,每一個人都應該緊緊地抓住愛情,

勇敢的迎接自己所得的愛情,盡量去享受愛情的美好,

避免它會帶給我們的痛苦和傷害。


●讓老公更愛你的必殺技


  1.老公是拿來愛的,不是拿來氣的。愛老公就是愛自己。

  2.老公想吃蘋果時馬上就去洗。經驗證明推來推去的結果不僅有傷和氣,而且所消耗的時間和能量已經能洗完蘋果了。

  3.吵架時絕不說分手或者離婚,免得事後下不了台。

  ……要是我錯了,吵過之後,看他還死繃著臉,我就裝可愛、裝可憐、裝精靈鼠小弟、裝蠟筆小新、裝櫻桃小丸子,總之,就是死皮賴臉地往他身上粘。這招屢試不爽!
要是我佔理,他錯了,我就擺一副後娘臉,再適當賞他一些搭話的機會,他會十分誠懇地向我道歉,誠懇到我繃不住臉。


  4.吵架時盡量少發火多流淚。

  5.一定要記住老公的生日(公曆的和農曆的),保證第一個向老公說生日快樂。

  6.養成一見老公就笑的習慣,特別是下班回家開門時。

  7.需要老公陪同而老公不能陪同的時候假想自己是保家衛國者的妻子,告訴他:你忙吧,我能行。

  8.故意在他半睡半醒的時候親他並幫他蓋好被子。

  9.在他吹噓自己的時候假裝很崇拜他,並表現出對未來幸福生活充滿希望的樣子。

  其實,更多的男士鐘情于對女人炫耀自己的種種好處,這時只要聆聽就好了。因為他只是想讓你“崇拜”他一下,記得還要時常給他一個肯定的眼神。

  10.在老公向你獻殷勤之後表現出特別興奮的樣子,並且說一句“老公你對我最好了”以資鼓勵。

  11.既然已經選擇和他共度人生,就不要幻想改變他,能改變的只有自己。教育是徒勞的,感化是可行的。如果還是不行,在和他鬧翻前準備好退路。

  女人喜歡男人,這八成是錯不了的,但女人永遠不滿意男人,這卻是百分之百千真萬確的。女人總是希望按照自己的願望和想象來改造男人,尤其是改造自己的男友(即使成了丈夫也絕不例外)。

  12.用他的錢健身買衣服和化妝品。在他眼裡至少你在每個年齡段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而這一點只要你願意修飾是很容易做到的。男人樂意為妻子的美麗買單。

  其實,真正的好男人,往往都很願意為自己心愛的女人花錢,因為那是他的一份快樂。在他眼裡,女人在花他的錢的時候,顯得最可愛,就像是怒放的花朵,分外嬌豔,男人為此感到滿足,感到自豪,感到自己的價值,感到自己掙錢的意義。

  13.老公的缺點要一分為二地看。天下沒有絕對的缺點與優點。如果他懶惰,那麼他就會有更多的休息時間;如果他沒錢,那麼他會少些出軌的可能;如果他長得難看,就會少些第三者的可能;如果他沒有上進心,他會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身上。

  14.男人在工作學習和思考的時候,不要試著讓老公的注意力轉移到你身上來。因為他們是為了共同的家奔波勞累,這時惟一能做的是給他寧靜的空間,可以去給他快喝乾的水杯裡加水,或者去熬一鍋豬蹄銀耳湯,等他幹完活,就著窗外的零星燈火喝。


★真情比酒濃

很多人想像中的愛情必須是經典、激情、浪漫
充滿誘惑且讓人感動
還希望讓這份愛情永恆,能地老天荒
但是,這畢竟僅僅是我們的一廂情願
這種愛情像火柴燃燒
剎那間放射出炫麗的光芒,能將兩顆心融化
甚至有人願意用盡一生的激情去燃燒
只為了享受這短暫的幸福
所有劃過的火柴都只是美麗的瞬間
所有的心動都只能慢慢沈澱下來
它無法溫暖你的一生
當它燃盡,那硝煙的清香會頃刻化為烏有
留下的是無盡的失落

其實,所有的絢麗都是短暫的,它最終都會歸於平靜
我們總是不遺餘力地去追求愛情能夠地老天荒
總是千方百計地去留住那所謂的幸福瞬間
卻不知道天有老的時候,地也有荒的時候
地老天荒只是一種美好的願望而已
很多人都刻意去追求那種轟轟烈烈蕩氣回腸的愛情生活
而他們完全沒有意識到身邊的生活本來就應該是平淡的
平淡的就是幸福的
愛情帶給我們的幸福首先是心靈的幸福
只要有一顆能感受幸福的心就能創造幸福
不奢求過多的一生是幸福的一生
簡單真實的一生也是幸福的一生
淡泊寧靜的一生同樣是幸福的一生

相愛是一種緣分,人海茫茫中遇見你
在煙波浩瀚的歲月長河中我們能相逢
這本身就是上帝的恩賜
相愛是一種默契
能和最適合自己最體貼最溫暖那個人相守是一種默契
相愛是一種感覺
須用兩顆心去體驗和感受才能體會出那跌宕起伏的美麗
相愛也是一種付出
是無怨無悔心甘情願無所索求的為心愛的人付出一切

愛情歸於平淡後的生活是樸實無華的
像爐火,它能給你一生的溫暖
它沒有耀眼的光芒,沒有炙烈的火焰
但它卻讓你心靜如水,讓你舒適
能陪著熬過無數個漫漫冬夜
當你從寒冷中回到家裡,伸出冰冷的手
讓淡淡的爐火烤著,你的心也會溫暖起來
所有的激情最終都會歸於一種平淡
我願守著這一爐暖融融的火度過溫馨而平淡的生活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守住屬於自己的一份平淡的生活
你就是一個幸福的人了
一份喜歡,一份尊重,一份關心
一份體貼,一份纏綿,一份牽掛,一份理解
一份寬容,一份珍惜,一份依戀
如果你能擁有這樣簡單而豐濃的情思
那麼,人世間有一種愛就叫永遠
這份愛情能讓你的生命因此而光彩照人


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
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
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
金錢,是用來享受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
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
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喜悅的祝福

你的微笑 
像天空燦爛亮麗
你的眼神
像海洋動感溫柔

用愛說話
愛會一直在我們身邊
用愛傾聽
你會一直感受到幸福

大地的生息
讓四季不斷延續
喜悅的祝福
讓你我懂得感謝

祝福你平安、
祝福你快樂、
祝福你無憂、
祝福你健康......

祝福你的眼中充滿喜悅,
祝福你的笑臉充滿幸福!


寫真集有紫雲天使的美美空姊照片有回家族的朋友記得去看看唷還有更多..

--
〝☆幸福販賣機★http://tw.club.yahoo.com/clubs/andy212214

♡~。~。~。~。~。~。~。~。~。~。~。~。~。~。~。~。~♡


★海角七號-騎機車不要吃檳榔唷
http://wmv.ibook.idv.tw/mpg/edmm721-750/edmm739.html


文章:抽屜裡的秘密

欣賞網址:http://ibook.idv.tw/enews/enews301-330/enews327.html


抽屜--是考驗彼此之間的尊重他說夫妻之間可貴的是相互信任。

因此,她每次從信箱裡取回信件,將兩個人的信分開,各看各的,都不多問。

結婚十年來,他們就這樣互敬互愛地過著幸福的生活。

但他對妻子鎖著梳妝台抽屜有些看法,他覺得這多多少少對他有些不尊重。

他沒有說出這些話,他怕她說自己心眼狹窄。

有時,他以自己為鏡,照見了許多似真似幻的影子,但最終,他都告誡自己:猜疑是不健康的。

但他還是不理解妻子為何鎖著那只抽屜。

大概結婚以來一直鎖著吧?至少鎖了5年了,還有什麼祕密不能公開呢?

雖然他認為趁妻子不在家時,打開那只抽屜是不光彩的,但是,他仍然忍耐不住內心複雜的衝撞。

可是,當他打開它,他驚呆了!

滿滿一抽屜退回的信件,這些信都是他寫給初戀女友的!每封信都沒有拆開。

他想了想,將抽屜關上。他不再跟她提抽屜的事,也不再給初戀女友寫信。

以為自己是一個很尊重對方隱私的老公;在好奇的打開抽屜那一剎那才赫然發現:在他妻子的面前,他所
做的顯得微不足道。

他的妻子除了尊重他的隱私,還包容他五年來一直寫信給初戀女友,而且為了不讓他難堪一直不拆穿他;
也不把退回的信丟掉,以免老公以為她在吃醋。

有時你以為自己已經做了很多,其實對方所默默付出的,早已超出你的想像。


網站:學習電子報
網址:http://ibook.idv.tw/

笑遊人間報長的話:
一則文章兩面啟示,除了原有的啟示「有時你以為自己已經做了很多,其實對方所默默付出的,早已超出
你的想像」,也給了笑遊人間下述的另一種啟示。

人是一種好奇心重的動物,凡事愈禁止、愈限制的事就愈想去嘗試、去探索,不知道那位妻子是不是運用
人這種好奇心,而故意讓男人自己主動去找到一個設計好讓他會心生愧疚與感動的答案。

但不管如何真正的答案是什麼,她的做法讓對方愧疚及保有顏面,也讓自己贏得應有的幸福。

文章:保羅帕茲-平凡的光芒http://ibook.idv.tw/enews/enews241-270/enews256.html

影片:保羅帕茲星光大道初賽http://wmv.ibook.idv.tw/wmv/wmv01-30/wmvm025.html

影片:保羅帕茲星光大道晉級http://wmv.ibook.idv.tw/wmv/wmv01-30/wmvm026.html

影片:保羅帕茲星光大道頒獎http://wmv.ibook.idv.tw/wmv/wmv01-30/wmvm027.html

影片:保羅帕茲http://wmv.ibook.idv.tw/wmv/wmv01-30/wmvm028.html

友站連結:


網站:學習電子報
網址:http://ibook.idv.tw/
簡介:收錄各種啟發故事、文章和家人分享,每星期增加二篇(目前有300多篇文章故事)


網站:會心一笑影片欣賞
網址:http://wmv.ibook.idv.tw/
簡介:提供爆笑、搞笑、趣味、魔術、感人等影片供家人欣賞(目前約800多部影片)


網站:遊戲部落之好玩遊戲
網址:http://game.ibook.idv.tw
簡介:收錄一些好玩的小遊戲和大家分享


網站:小二館小遊戲
網址:http://two.game.tw/
簡介:提供二千多種好玩小遊戲,直接線上玩無需下載。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0688&aid=2310112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19 20:45

很棒的經典語錄

謝謝分享


*媽媽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