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勃起不為人知9件事
2019/04/09 11:20:20瀏覽39|回應0|推薦0

 男人“那裏”的勃起本領,不僅關系到性愛滿意度,與男人的尊嚴面子也密切相關。勃起是壹件復雜而神奇的事情,近日,美國《女性健康》雜誌刊登封面文章,向讀者介紹了關於勃起鮮為人知的9個科學奧秘。

  1.勃起有三種方式。分別是反射性勃起、心理性勃起、夜間勃起。直接的性接觸會引發反射性勃起,走路摩擦等局部刺激或來自內部的對直腸和膀胱等的刺激,也可引起反射性勃起;心理性勃起來自於聽覺視覺刺激,或者性幻想;夜間勃起發生在夜晚睡覺期間。心理性勃起和夜間勃起並非總是有意的,因此有時會在不恰當的時間發生。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2.異性幫忙能使陰莖勃起更有力度。壹項研究發現,女性為男性愛撫和自慰,能幫助男性的陰莖勃起效果更好。

  3.睡得香勃起強。睡眠不僅影響到性沖動,而且會影響到男性夜間正常的“勃起—疲軟—再勃起—再疲軟”生理過程。通宵熬夜或者和壹個鼾聲很響的女伴壹起睡覺,肯定會影響到男士的勃起強度。

  4.私密很關鍵。性愛場所的私密性會影響到男人勃起。如果同父母壹起居住、家裏孩子多,或者還有其他外人同住,都會讓男人性愛時勃起變得困難。

  5.勃起的陰莖或許會有點彎。如果陰莖勃起後稍向右彎,不必驚慌,因為勃起的陰莖適度彎曲是正常的。不過如果過於彎曲或導致不適,則應警惕陰莖內部組織受傷,要及時找泌尿科醫生診治。

  6.暫停自慰會令勃起更強。美國性治療師伊恩·克納博士表示,如果壹個男人有好幾天不自慰,那他再次受到性刺激時,陰莖充血量會更大,這意味著勃起會更強。因此若想和妻子性愛時勃起更強,男人們壹定要消停幾天,不能自慰。

  7.肥胖影響勃起。肥胖男人體內的睪酮水平會大大降低,導致勃起不是很強健挺拔。

  8.戴套會導致部分男人出現勃起障礙。最近刊發在《性醫學雜誌》上的壹項研究發現,壹些男人確實存在和避孕套有關的勃起障礙。這些男人需要花更多時間、加大刺激來保持勃起狀態。JOKER持久液 卡宴催情春藥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樂威壯LEVITRA 美國GOODMAN 日本夜狼 日本性奮劑 美國D水 美國MAXMAN 魔鬼天使催情液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淫汁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奧地利HOT陰莖增大軟膏 日本覺醒潮吹 NEOXXX持久液 秘魯瑪卡MACA RUSH 德國持久液

  9.勃起有壹些不可控。30%的男人對勃起時間不滿意。大多數男人會因刺激過強或缺少對勃起的控制,出現射精,而後疲軟下來。

  相關鏈接

  5類食物助勃起

  勃起程度與夫妻性福密切相關。近日,印度Menxp網站專門盤點了5種能夠改善勃起的食物,幫助男性在性生活中更加有力和自信。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比如花生、巴旦木、西蘭花、芒果和小麥等。維生素E能夠幫助動脈和靜脈健康地發揮作用,促進體內血液流動和血液循環。這足以保證男人處於性亢奮狀態時,陰莖的充血量足夠多。

  富含鋅的食物。體內缺乏鋅是導致ED的主要原因。含鋅的食物能夠促進睪酮生成,提升精子的活力。此外,糖尿病、消化紊亂和腎病、肝病都會使體內鋅含量降低。牛奶、奶酪、三文魚、羊肉、雞肉、牛肉、火雞和花生都是很好的補鋅來源。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西瓜。西瓜是瓜氨酸的天然來源,瓜氨酸能夠放松陰莖血管,同偉哥的功效非常相似。而且西瓜皮的瓜氨酸含量最高。因此,可以把瓜皮切碎,同瓜肉壹起榨汁,更多地攝取瓜氨酸。

  深綠色蔬菜。深綠色蔬菜含鋅量最高,而且能夠給人提供力量,使得性愛持續完整。

  低糖、低脂食物。食物中糖和脂肪含量過高會導致肥胖。隨著體重增加,心臟泵血支持勃起會變得更加困難。因此,應該減少糖果、冰激淩、甘蔗、棕櫚糖、黃油、大米以及其他高糖高脂食物。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39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