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類食物助男人勃起
2019/04/09 11:15:35瀏覽59|回應0|推薦0

 勃起程度與夫妻性福密切相關。近日,印度Menxp網站專門盤點了5種能夠改善勃起的食物,幫助男性在性生活中更加有力和自信。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比如花生、巴旦木、西蘭花、芒果和小麥等。維生素E能夠幫助動脈和靜脈健康地發揮作用,促進體內血液流動和血液循環。這足以保證男人處於性亢奮狀態時,陰莖的充血量足夠多。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富含鋅的食物。體內缺乏鋅是導致ED的主要原因。含鋅的食物能夠促進睪酮生成,提升精子的活力。此外,糖尿病、消化紊亂和腎病、肝病都會使體內鋅含量降低。牛奶、奶酪、三文魚、羊肉、雞肉、牛肉、火雞和花生都是很好的補鋅來源。

  西瓜。西瓜是瓜氨酸的天然來源,瓜氨酸能夠放松陰莖血管,同偉哥的功效非常相似。而且西瓜皮的瓜氨酸含量最高。因此,可以把瓜皮切碎,同瓜肉壹起榨汁,更多地攝取瓜氨酸。藤素 2H2D持久液 印度必利勁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紅金偉哥 藍金偉哥 黃金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一滴銷魂 犀利士Cialis 乖乖水 麥可奈因 可瑞敏 GHB 印度神油 保羅V8 泰坦凝膠TITAN GEL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VIMAX 

  深綠色蔬菜。深綠色蔬菜含鋅量最高,而且能夠給人提供力量,使得性愛持續完整。

  低糖、低脂食物。食物中糖和脂肪含量過高會導致肥胖。隨著體重增加,心臟泵血支持勃起會變得更加困難。因此,應該減少糖果、冰激淩、甘蔗、棕櫚糖、黃油、大米以及其他高糖高脂食物。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398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