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挽救男人性欲5個提醒
2019/03/23 11:45:57瀏覽2|回應0|推薦0

我們家庭還在進行著壹成不變的性愛:就是男人隨時隨地可以得到他們想要的。但是事實上是,就像女人那樣,男人正在逐漸喪失他們對性的渴望。當男人承受著巨大的壓力時,比如收入減少和工作壓力,性沖動就會減弱。但是,值得欣慰的是,我們可以通過簡單的生活方式改變和關系的改善來增進男女對性活動的渴望。

  這裏有五條建議:

  鍛煉:

  如果妳沒有制定規律的鍛煉計劃,那麽現在就開始吧。規律的鍛煉能夠使得妳生理和心理健康。當妳自我感覺體力充沛的時候,在展示性感方面也會充滿濃厚的興趣。

  放松:

  在如此緊張的物質社會,許多人的心裏充斥著壓力和焦慮。這將大幅減弱性欲。花壹些時間放松自己並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來緩解壓力,對於恢復性欲是非常關鍵的。與妳的朋友在打壹場酣暢淋漓的籃球賽或者是讀壹本與工作無關的書籍。獲得壹些精神的放松或許能幫助妳找回激情。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睡覺:

  每個人都需要睡覺,要確保每天7到8小時的睡眠時間。如果妳睡眠有問題,那就做 愛吧。做這件事情能幫助妳快速並且安靜入睡。

  發揮創意:

  枯燥是對渴望的扼殺。如果妳感覺做愛簡直枯燥無味,那麽,極有可能妳的搭檔和妳想法壹樣。妳可以試試做壹些新鮮的事情–變個姿勢、多個玩具、換個房間–溫柔地和妳的搭檔接觸新事物並摸索前行。做愛:

  或許聽起來有點違反常規,但是有規律的做愛–那怕是在很有挑戰的時間–已經證明了做愛的感覺可以使得兩性之間更加親密。 

藤素 2H2D持久液 印度必利勁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紅金偉哥 藍金偉哥 黃金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一滴銷魂 犀利士Cialis 乖乖水 麥可奈因 可瑞敏 GHB 印度神油 保羅V8 泰坦凝膠TITAN GEL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VIMAX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22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