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處毛發的最大作用
2019/03/18 10:35:24瀏覽56|回應0|推薦0

我們剛剛結婚,我壹直為妻子沒有陰毛而苦惱,雖然我不信“白虎克夫”的那壹套,但始終感到缺點什麽。我真想不通究竟陰毛會有什麽作用,以至於我終日耿耿於懷。

  在人類的進化史上,人類和其他生物壹樣,都遵循著優化規律,從無思維到有思維,從爬行到直立行走乃至使用工具,抑或在形體上,在器官結構和功能上,都發生了質的飛躍。就拿體毛來說,猿人滿身濃密的粗毛,對於擁有文明社會的人類來說是毫無必要的,因此退化消失至剩下頭發、眉毛、胡須、腋毛和陰毛,等等。這些部位的毛既然留下來,肯定是會有作用的。就以陰毛來說吧,首先有其視覺上的作用,陰毛與外生殖器官為鄰,有助於引起視覺上的性刺激作用。如壹個人陰毛缺失,會給人壹種不成熟、幼稚的印象,在視覺刺激上可能產生不同程度的負面影響。另外,陰毛主要生長在陰阜上,這個部位在性交時,是壹個受力的部位,陰毛的存在有助於性交時這個部位受力的緩沖,減輕局部的不適。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性刺激來自多方面,陰毛在性生活中所起的作用微乎其微,只要其他方面正常,就不必為此而自尋煩惱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166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