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放生初戀「爽嫁富三代」!結婚6年淒涼下場曝光:真的端不起
2023/06/19 00:32:33瀏覽5|回應0|推薦0

生活中心/張家寧報導

一名人妻發文表示,自己當初放棄和初戀的戀情,嫁給了追她的富三代,原以為之後會過著童話般的生活,但實際嫁進去6年後卻悔不當初,直呼「我在這裡規勸一些想嫁進豪門的傻女人,她們的飯碗我們真的端不起。」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

她曝光結婚後的真實生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當初放棄初戀和追她的富三代在一起,但實際嫁進去之後卻發現和想像中的差很大,除了家族聚餐時經常被長輩開玩笑之外,在家中的地位也跟女傭沒什麼差別,「每天零用錢1千想多要不可能」。

原PO表示,丈夫說好聽是富三代,但實際上就是個在家族企業工作的社畜,平時對她相當摳門。而她每次和好友出門聚餐,好友們都相當羨慕她嫁入豪門,常開口要請客,「這時我都會很尷尬,因為我根本就沒錢,而且車子不是我的好嗎,但又怕丟臉只能硬著頭皮結帳。」

原PO無奈表示,「我在這裡規勸一些想嫁進豪門的傻女人,她們的飯碗我們真的端不起。」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不爽離婚,不要寄生在別人家像一頭母豬」、「您是希望嫁進去只要喝下午茶跟買買買就好其他什麼都不用做對吧?」、「我覺得是以什麼心態嫁進去的還是有差別」、「 現在的妳只有兩個字!等和忍!」、「婚前應該這些事情都多少會知道一些才對啊」。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狂炫婆婆「比媽媽更像親媽」!女同事上網偷罵下場慘了
荔枝為何要「連著樹枝」一起賣?內行揭驚人真相
36歲男星罹黑色素瘤癌逝!醫示警「長5種痣」當心了
煮湯愛加「這1物」慘了!夫妻慘罹肝癌 營養師嘆:一級致癌物

看更多網友熱議新聞
麵店掛佈條「1臉+3字」網猛cue「5年前網路紅人」
管委會要破產了...明細曝光 網:水很深
想帶走飯店高檔沐浴乳 鄉民搖頭曝1恐怖隱憂
荔枝為何連樹枝一起賣?內行:新鮮的關鍵
日本電信公司服務態度差?當地人揭文化差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96b3998&aid=179427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