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33
聖馬愛心義賣重啟開跑 民眾銅板挖寶助弱勢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6/22 04:35:18

" ] } }

回到頂端
|||
熱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花蓮縣 宜蘭縣 澎湖縣 金門縣 連江縣
首頁 > 即時新聞

聖馬愛心義賣重啟開跑 民眾銅板挖寶助弱勢

民生好報/ 2023.06.19 10:17

(民生好報記者 邱嘉琪 嘉義報導)為關懷獨居老人與阿裏山偏鄉醫療所需,聖馬爾定醫院每年皆舉辦愛心義賣活動,但因疫情停辦2年,疫情緩和後今年終於復辦,6月19、20日兩天早上8點至下午2點半,於大雅院區一樓大廳熱鬧登場,今年民眾的捐贈物資特別踴躍,院方歡迎大家一起到場挖寶做愛心。

▲義賣所得將投入社區醫療部「阿裏山山地醫療基金」項目。(圖/聖馬爾定提供)

社區醫療部主任陳汶均表示,聖馬長期關懷弱勢族群,對於社區營造與山區醫療更是不遺餘力,於6月也榮幸獲得臺北市大龍峒保安宮頒發保生醫療奉獻獎肯定,今年再次啟動愛心義賣,期望凝聚各方愛的力量,讓閒置品可以發揮物盡其用的效益,同時也讓民眾用銅板就能做愛心,即使現在大環境不易,但關註弱勢還是可以從你我做起。

▲民眾選購做愛心。(圖/聖馬爾定提供)

社區醫療部羅安婕社工師指出,因為義賣活動因疫情關係停辦2年,今年決定舉辦後,來自社區民眾的募集猶如雪花般飛來,且都是一次一大批的載來醫院,除了家庭五金,還有超新的玩偶、文具玩具、生活雜貨品等,整間辦公室都已經堆滿,整理雖然很費勁,但同仁還是充滿熱血,除了二手小物現場還有許多美食小吃可供選購 ,讓大家逛得滿意、吃的開心。

民眾張大姐說,醫院每年義賣她都會安排看診順便來挖寶,停辦2年感覺有些失落,知道今年要舉辦特地準備許多零錢來消費,現場志工們熱情招呼,民眾也起勁選購。陳汶均表示,愛是不拘泥於形式,是一種態度,也是一種力量,感謝鄉親們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將天主的愛帶進我們心中,也散佈給需要的人。

蕃新聞推薦影片

最新創作
聖馬愛心義賣重啟開跑 民眾銅板挖寶助弱勢
2023/06/22 04:35:18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未來不用再花大把錢送修!歐盟規定手機電池必須能夠輕鬆更換
2023/06/21 03:54:15 |瀏覽 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Netflix 真人版《航海王》預告片來襲
2023/06/20 23:54:04 |瀏覽 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她放生初戀「爽嫁富三代」!結婚6年淒涼下場曝光:真的端不起
2023/06/19 00:32:33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越南籍夫妻付不出房租被逮捕!派出所內崩潰「臺灣生活好辛苦」
2023/06/17 06:55:18 |瀏覽 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