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開始分岐...
2009/11/15 18:40:13瀏覽354|回應0|推薦0

進入這個部落格,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未來的志願是一個外科醫生!

但現在的我,開始在思考,我未來的其他可能性

當然當一個良醫仍是我最大的夢

但現在的我似乎,少了以前那份非醫生不可的雄心

是因為越接近大學,就越瞭解其現實面嗎?

因為我越來越知道考醫學系,真的很難!

還是在高中,接觸越多東西會越讓自己考慮不同的可能性?

其實國中時,因為導師是化學系,自己化學又不錯,就有考慮過化學系

但當我高中深入地科,我開始在思考,或許我可以往環境方面發展

當我去中研院瞭解了張大釗教授團隊的研究,我才知道原來化學可以跨醫學

讓我開始考慮化學系.生化或生醫

我開始在思考,當一個醫生,我除了想當一個好醫生跟喜歡人體學外

還有什麼理由,讓我往醫生這條路邁進?

寫到這裡,我開始對這個問題倦了....

我思考不下去了......因為未來太多變因,我無法掌握未來

我想現在的我,只能一直努力下去,好好讀書,多多充實自己

才能在考完學測後,好好煩惱這個問題,而不是煩惱要考直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9321596&aid=3499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