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2009豪情+友情
2009/09/13 17:12:49瀏覽1528|回應0|推薦27

…達人很久沒有發文啦>///<

主要是這個夏天發生了很多 很多的事情

讓達人一直處於非常忙碌的狀態

七月初的世貿寵物展 大家應該有抽空去了吧

嗚嗚..就是醬子 讓偶棉的業績少了一些些

不過 那也就算了

八月的水災可嚴重了..達人店裡也難逃淹水的命運

那個午後 不過十分鐘光景 就讓達人肉痛真滴粉痛ㄋㄟ

泡水的飼料不能賣 乾脆給愛心媽媽替流浪狗兒加餐

最最大事 就是達人完全接下了這間店(新樹店)

從裡到外 從叫貨到銷售

完全得自己擔下來

這可說是我事業的第二春

當然壓力是有的

不過 也很感謝店裡的美容師

蓉蓉.小雅.小不點.

還有 新升任的 店長 阿賢

的大力支持和幫忙

好幾個晚上我們開批鬥大會、呃,不是,是檢討大會

只是為了讓業績更好 更蒸蒸日上

無數個加班的夜晚 雖然勞累 但我們的心緊緊連在一起

這是多麼難得的緣分

達人好珍惜 真的好感激

也許 未來 仍是一條艱辛漫長 的奮鬥之路

但這路上 我並不孤獨 

因為有你們相伴

感謝我的夥伴們 還有我的家人 如此包容

我會努力滴一定(遠目@@)

 

選這首 朋友 獻給你們<((.3.))>

 

呼籲 廣告時間 (謎音:這才是發文目的吧= =)

本店 即將邁入 一週年慶嚕

十月份開始 會有超值優惠 好康大放送的慶祝活動

請各位舊雨新知 千萬別錯過吶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93088h&aid=331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