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Bigtom)♥
2008/11/24 23:35:05瀏覽421|回應0|推薦1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Bigtom)♥  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裝潢很精緻。一群人前往那裡做專題報告,專題名稱就叫 "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Bigtom)  " 其實不包刮我的專題,我只是跟去吃冰而已  我們點了一個 "3球冰淇淋+鬆餅" ,33o有點貴= = ,但是他.. 超級好吃,冰不會太甜,鬆餅很脆,我很愛。    一開始人還很稀疏,但是一到下午3-4點人潮開始暴漲,我們就開始發問卷啦!!!!   有些人都不願意填寫,都以為我們是詐騙集團的,對問卷這兩個字反感到極點,但還是有些人很好都會幫我們寫,所以在這... 我要謝謝那些好好人 謝謝你們熱情的參予!!!      最後我要跟大家推薦 "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Bigtom)  "   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裝潢很精緻。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真的很好吃喔。怕錢不夠大家可以一起吃一個,他不會硬性規定你最低銷費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ao62vupg4&aid=2414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