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E001溫度認證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
2023/06/12 18:39:09瀏覽9|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童年像一個百寶箱,裝滿了美好和快樂。 在我六歲那年,我和父母回到了老家——祁陽。我剛一下車,堂姐和堂弟就纏著我說:“瑤瑤,我們去捉螃蟹吧!”捉螃蟹,有意思,我頓時忘了坐車的疲憊,拿起工具,就跟著堂姐、堂弟向小溪邊走去。 我們來到小溪邊,開始捉螃蟹。沒過多久,就聽見了堂姐的歡呼聲:“我捉到大螃蟹啦!”我聽了,立即扭過頭來看,“啊!果然是只大螃蟹。”我尖叫了一聲,又繼續尋找螃蟹。 突然,我在溪中發現了一條紅紅的東西,心想:這是金魚嗎?螃蟹沒捉到,捉到一條金魚也行啊!于是,我馬上捉住了它。誰知,這不是金魚,而是一塊紅布,哎!讓我白忙活了一場。這時,堂弟也捉了一只大螃蟹,他捧著那只大螃蟹興奮地對我說:“姐,我來教你捉吧!”看著他手中的大螃蟹,我連忙點點頭。“我們這石頭多,捉的時候,翻開石頭找就行了。”聽了堂弟的話,我便隨手翻了一塊大石頭,呀!果然有一只大螃蟹,我高興極了,立即捉了起來,放進了小桶里。那天我們滿載而歸,而我更是喜笑顏開,因為我學會了捉螃蟹。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這些五彩的貝殼,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我的職業生涯規劃:逆風飛揚  文/熊文文 (大一 光信息科學與技術)  上了半個學期的職業生涯規劃課了,回頭看看,收獲還是頗豐的。從原來的懵里懵懂,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我們,在一次次的視頻中,我們看到這個社會人才競爭的激烈以及我們這些曾經的天之驕子現在面對的壓力與挑戰,以為來了大學以后的路會平坦了,但是慢慢的發現,這些遠遠不夠,我們需要做的還有很多。  在老師給我們的指引下,我們似乎又弄明白了一些東西,明白了社會需要的是什么,而作為我們大學生我們需要做的又是什么。在大一一年的迷茫中度過,摸著石頭過河,不知道對面在哪里,現在雖然也不是特別清晰,但是相比原來來說已經明了了很多,沒有了從前的想當然,也沒有了剛開始時的害怕,雖然知道以后的困難會有很多,自己要克服的也很多,但是似乎現在沒有那么害怕了,知道怎么去努力了。  首先,我對自己有了一個分析,很多的時候我是一個性格比較外向的女生,喜歡和別人交朋友,興趣也比較廣泛,喜歡文學藝術,例如音樂和舞蹈等,同樣也很喜歡物理等理科性質的東西,對于自己的能力,我比較自信的是自己的組織能力,在同學會上,同學會的過程基本是我來組織的,與人交流的能力也是我比較有自信的,平時對人和善,不喜歡斤斤計較。而有的時候我又喜歡一個人想事情思考問題,遇到難題能夠冷靜的去分析思考,這得益于自己的理科思維,碰到事情不浮躁。這些都是我對自己比較有自信的一些方面,但是對于自己的弱點,我一直在克服,例如,我的自制能力不是很好,比較容易受外界的影響,心不夠硬,有時候會找些理由來偷懶,對時間的管理不是很好,不是很會理財,對自己的金錢不是能夠將它們用在最需要的地方。有時候沒有什么勇氣,有些事情想去做而且已經計劃好了,卻很有可能臨陣退縮。  對于自己的優勢,我的一個親戚是一家大公司的老板,以后可以利用這一層關系,對于自己的劣勢,那就是自己的社會經驗不是很足,很多的承受能力不是很強,而且沒有特別自立。對于未來,我覺得我希望自己能夠事業有成,但是錢不是那么重要,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事情能做到最好就可以,而且我希望自己以后能夠有能力幫助別人,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是一個從農村來的學生,我看到了很多的無奈,我在努力在讓我的親人朋友不再那么辛苦,首先讓自己的父母生活的幸福,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自己熱愛的事業是我的追求。  我的專業是我自己喜歡的,雖然現在不是學的很好,但是我相信自己可以把他學的很好,我的專業以后可以去搞科研,可以去開發新產品,都是一些比較尖端的東西,例如光纖維,光計算、光儲存等等,我喜歡的是利用我學的東西去開發一些新產品,給人們的生活帶來方便,因為光憑借它的傳輸速度很快,利用在計算機等領域可以很大程度上的提高計算機的運行速度和降低生產成本。這是我的心愿,而且會朝著這個目標一直向前走的;這個專業的就業方向應該是比較好的,畢竟這方面的人才還是比較缺乏的,而且現在社會上理科人才找工作相對文科來說前景要好,在08年的就業省中,麥可思公司的調查顯示,理科畢業生的就業排名第七,就業率84%,專業對口63%,而且它顯示的綠牌專業中就有材料物理和工程力學,和我們專業也是有關聯的。  我的職業目標就是去企業研究開發新的產品及材料等等,國營民營外企都無所謂,在哪個城市也無所謂,起點低一點沒有關系,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我相信以后會慢慢的越來越好的。如果這個不可以的話我會選擇去人力資源那方面。  我選擇做研究開發新產品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思考開發的過程,而且喜歡新的東西,喜歡觀察生活,而且性格屬于平靜的那一類,平時不浮躁,一般比較穩重,不會抱怨什么,但是我知道做到這一點還是很有距離的,首先我必須學好大學的知識,其次,我必須和這個社會的發展同步,例如一些公司推出的新的東西必須都有了解,眼光必須放開,在北京給了我很多的機會,我們有可以利用一些大學的講座,國圖,還有一些設計展等等來了解這些東西。  我也知道這個目標挺高的,和這個目標之間我還有很大的差距,特別是在動手方面,我的能力不足,從小到大學的理論方面的東西比較多,對動手能力都忽略了很多,所以首先我要鍛煉的是我的動手能力。第二個是自己的創新思維能力,這些東西因為我比較喜歡藝術方面的東西,所以可以經常看看一些晚會上的布局等等東西,來體驗藝術家們怎么做到創新,還有,雖然自己會觀察生活,但是對人們的需求等等方面的洞察能力還是不太足,提高這方面,可以在社團活動中,特別是自己在博物館當講解員中鍛煉出來,學會根據別人的表情動作等等來觀察他們的身份及心理變化等等,平時也可以多看看這方面的書。另外,在社會上學會做人也很重要,所以平時應該注意鍛煉和別人打交道的時候應該注意的事項,特別是和比自己高一級的人,以及和社會上的人,禮節性的東西也要學會。  對于這些,我也有自己的計劃:  大二上學期:首先是自己的上課期間,在周一到周五,不會去做兼職,會好好讀書,把課上好,在周末的時候去做兼職,這時候鍛煉的是自己的交流能力,找一些例如促銷的工作,在工作中去鍛煉自己的口才。在大二的寒假期間,也是回到家里了,那時候會把家里那邊都走一遍,仔細的調查一下那里的人的生活狀況,以及分析一下這里自己的專業發展前景,例如,調查家鄉那邊發展的比較好的產業以及哪些行業過于飽和等等,人們的生活在哪些方面需要改善,以及這里的人力資源是否充足等等。  大二下學期,這時候開始自己接觸的專業知識比較多,可以看一些最近國內國外的比較好的產品,多查一些那些方面的資料,自己做好整理,作為自己以后找工作的資料,另外在學校盡量選擇工科方面的選修課。在周末繼續做兼職,這時候找兼職自己去找,找一些需要面試的,自己嘗試著去面試,而且鍛煉自己防中介騙人的能力。到了暑假,就去找一個公司實習,憑借自己的面試經驗,還有百折不撓的精神,找到一個小的和這個有關的公司實習。  到了大三,課程比較少了,在上課期間就經常的去參加這些實習,多多的接觸現代的一些比較尖端的東西。另外多看一些工科方面的書籍,了解各種機器等的工作原理,因為自己所從事的東西和工科很多相似的。  到了大四,就準備寫簡歷,找好各個大學的招聘會,去參加一些招聘會,以及了解我的職業目標的相關的公司企業,在其中進行一些選擇,做到成功就業。  我不打算考研,因為我選擇的方向不是什么科研,而且更多的和工科有關,而且現在頭腦沒有受到很多的禁錮,而做這一類的工作創新思維很重要,需要的是年輕人的創新能力,所以我決定從現在起準備,大學畢業后就去找工作,爭取成功就業,大學雖然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但是我相信自己努力了,自己的計劃是可行的,不怕累,我一定可以堅持的,這是一個選修課老師教我們的,堅持很難,但是我一定要做到,現在可能我們處于逆勢,但是我們同樣可以逆風飛揚。我相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在這一切之前我要做好充分的準備,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的! 做職業生涯規劃時需注意的10點 我的職業生涯規劃:汗水澆灌夢想,在青春里成長 職業生涯規劃要記住的11個重要提示分頁:123

陽光暖心的文案 一、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笑他也笑,態度就像自己的回音,你堅定他也鏗鏘有力。失敗了,就爬起來吧,生命會因為我的堅強而不同。 二、人生有兩件事最重要:一是要學會選擇,二是要學會放棄。我們的命運,取決于自己的選擇。所有的選擇都有風險,所有的選擇都要付出代價,關鍵在于你想要什么,愿意放棄什么。放棄不是認輸,也不是投降,而是一種更重要的選擇。不懂得放棄,就做不出選擇。選擇與放棄,就是決定命運走向的十字路口。 三、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別放縱善變的情緒。做一個特別簡單的人,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四、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五、不要怕現實中沒有未來,怕的是你心中存在一個末日。沒有什么不可替代,沒有什么必須擁有。我們可爭取,但不可強求。 六、優于別人,并不是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于過去的自己。不要急著說別無選擇,也許、下個路口就會遇見希望。 七、人生看不慣的東西太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給生活罩上一層薄霧,不是自欺,而是對自我的保護。凡事太認真,苦了心,累了自己。 八、挫折會來,也會過去,跌倒了再爬起,失敗了再努力,永遠相信哪怕自己再平凡,都會擁有屬于自己的幸福。 九、人之所以快樂,并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樂觀的心態來自寬容,來自大度,來自善解人意,來自與世無爭。人生沒有完美,想通了,想開了就是完美。 十、求人不如求己,靠誰不如靠己,與其放下臉面,討好別人,不如努力改變,活好自己,當你成功了,就無懼風雨,當你強大了,就不怕人欺。 十一、挫折是一塊石頭,對于弱者來說它是絆腳石,讓你停步不前。而對于強者來說它是墊腳石,使你站得更高。 十二、眼淚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選擇。只有回不了的過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陪你最多的人還是你自己,所以做自己喜歡的人就好。放過自己的唯一方式只有以下九個字:該吃吃,該睡睡,愛誰誰。 十三、世上沒有捷徑,通向成功的路都需要翻山越嶺! 十四、自己不努力,誰也幫不了你;你得有足夠的實力,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 十五、有些事,可以計較,但別過甚;有些人,可以在意,但別過執;有些痛,可以沉浸,但別太久。 十六、哪里有什么老天的眷顧,所謂的幸運和成功都源自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請記住,你現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開著你和別人的差距。要做,就做生活的強者。 十七、記住別人的好處,叫感恩;忘記別人的不好,叫寬容。每天清晨,用微笑來迎接嶄新的一天;懂得感恩和寬容的人,才會活得快樂。少一些自我,多一些換位,才能心生快樂。最美的風景,不在終點,而在路上;最美的人,不在外表,而在心里。 十八、人活著就像一個拉車的牛,每個人背后都有別人體會不到的辛苦,每個人心里,都有旁人無法感受的難處。堅強的外表下,隱藏著不能說的心聲;微笑的表情下,掩飾著不可露的心情。總把最燦爛的笑容,展示在人前;總把最落寞的心痛,掩埋在身后。 十九、佛說,給你修路的,是你自己;埋葬你的,也是你自己;幫助你的,是你自己;毀滅你的,也是你自己;成就你的,自然還是你自己。所以佛說:自作自受,自性自度! 二十、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學會低調,取舍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 暖心勵志文案 1、讓人產生巨大動力的,往往是些細微的小事。被雨敲濕的肩膀,熨燙平整的襯衣,陽光打亮的微笑,凌晨六點的空氣,母親說再見時的哽咽,身邊人一聲嘆息。因為生活就是這些小事。因為在乎,所以有動力。 2、忙,卻似乎也沒忙成什么,時間被碾得如此之碎,一陣風吹過,稀里嘩啦全都不知去向,以至于我試圖回想這一年到底干了些什么時,發現自己簡直是從一場昏迷中醒來。 3、總有一天,你的父母不再能理解你所學的東西,他們只能在電話里讓你保重身體,然后一邊垂垂老去,一邊盼你回家。年少時總覺得要離家遠遠的才好,現在開始覺得離得越遠心中越是牽掛。就是因為這些千絲萬縷的牽絆才明白了什么才是幸福。 4、一個人強大的標志是什么?有脾氣,但不亂發脾氣。有情緒,但不情緒化。有主見,但很少反駁別人的話。會管理時間,不浪費在無效社交上。會妥協,不露不必要的鋒芒。會掙錢,會花錢,會扔東西。有情趣愛好,也有專業能力。不拖延,不迷戀,不抱怨。懂得一見鐘情是愛情,來日方長也可以是。 5、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6、我還是迷信,努力到最后都是有用的。落實到每一件事情上,只要你足夠努力,認真工作,熱愛生活,好好對待朋友和自己的感情,到最后一定會和你喜歡的一切在一起的,甚至你走過的那些彎路,也都不會白費的,那些曲折和不快樂,最終都是帶你去更好的地方。 7、我們的人生就像是坐火車一樣,過去的景色是那樣美,讓你流連不舍,可是你總是需要前進,告訴自己,我以后一定還會再來看,可往往你再也不會回去。 8、人間煙火、飲食男女,雖然瑣碎卻也是活著的味道。如果當初就著性子不工作,是不是現在很清閑?春花秋月,杏花下喝酒?周游世界?哪像現在這樣,忙得四腳朝天?原來不光是選老婆,生活也是紅玫瑰白玫瑰:夢寐以求的,未必有想的那么好,有了就知道了;從前看不起的不要的,未必有那么差,沒了就知道了。 9、真正活在“每天都是新的一天”的人,一定是一個精神生活非常豐富的人,這不僅僅是種精神世界的滿足感,而是時常都能真切地感受到,自己是在不斷成長的自己,正以不斷更新的視野,看著不斷更新的世界。 10、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24小時都有空。想幫助你的人,想盡一切辦法幫你!喜歡你的人你怎么樣都行,不喜歡你的人你怎么樣都不行。做人其實很簡單,別人用什么方式對待你,你就用什么方式對待別人,別人沒把你當回事,你又何必把別人放心里。 暖心正能量的文案 一、生命不是活給別人看的,生命就像是一朵花,靜靜地開,悄悄地落。周國平說人生最好的境界是豐富的安靜。——我想,這樣的境界,唯有獨處時才能抵達。獨處,是一個人的清歡。 二、心態越平,坎坷就越少。人生的際遇,請,未必會來;躲,未必能免。心態放平,要來的正確面對,失去的淡然想開。 三、心本身不大,千萬不要背負太多。昨天的糾結,只會囚禁你的今天和明天。人生,一定要學會釋放! 四、因為沒有掌控局勢的能力,只好一切隨緣。因為缺乏改善現狀的能力,一路都在回憶。 五、寧愿因做自己而招人厭惡,也不愿為了迎合他人而偽裝自己,懂你的人會留下來,不懂你的人,你祈求不來。因為別人活得不快樂,不如為了自己活得更自由。 六、努力也許不等于成功,可是那段追逐夢想的努力,會讓你找到一個更好的自己,一個沉默努力充實安靜的自己。 七、說話,是一種本能,閉嘴,是一種修養,做人,就要做個聰明人,懂得如何說話,做到適而可止,因為言多必失,話多惹禍。 八、永遠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過且過,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才能真正地撐起一片天。 九、不要在該奮斗的年紀選擇去偷懶,只有度過了一段連自己都被感動了的日子,才會變成那個最好的自己。 十、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可是,你不努力,你想要的,歲月憑什么給你。你要記住: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你遭受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你一生中的某個時候派上用場。 十一、舒服就靠近,累了就遠離。跟誰在一起舒服就跟誰在一起,這個世界已經讓人很累了,至少自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活得開心比什么都重要。 十二、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生活中出現不順心的事情,不要心懷不滿、怨氣沖天,也不必耿耿于懷、一蹶不振,是福是禍都得面對,是好是壞都會過去。 十三、人生苦短,世事無常。何必事事那么在乎,更不必處處那么計較。人這一輩子,不過百年,沒必要過分苛求什么,奢望什么,做你想做的,愛你想愛的,努力過好每一天,閑看庭前花開花落,遠望天邊云卷云舒。苛求太多,煩惱就多,奢望太多,痛苦更甚。 十四、心酸苦酒自己嘗,大風大浪自己擋,自己靠自己最安心。 十五、小時候,難過了就哭泣,哭完了就沒事了;長大后,難過了就微笑,微笑了就沒事了。只是,當初的沒事是真的,現在的沒事是說給自己聽的。 十六、當生活給你設置重重關卡的時候,再撐一下,每次地咬牙闖關過后,你會發現想要的都在手中,想丟的都留在了身后。因此,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十七、錢是萬惡之源,但如果你沒錢,整個社會都會鄙視你。 十八、人生看不慣的東西太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凡事太認真,苦了心,累了自己。用心去觸摸屬于自己的陽光,用愛去創造屬于自己的世紀。自己讀懂了自己,就足夠幸福。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TA415FEF15


台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台南工具機輸入檢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台中介質耐電壓測試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台北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新竹TAF校正實驗室:精確驗證,您的信賴之選
( 休閒生活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r6hav54338&aid=179378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