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
2023/06/13 19:20:14瀏覽9|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啟動電流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楊瑩:朋友,非誠勿擾  朋友,非誠勿擾  ——麥家印象  黃依依是誰  黃依依是小說《暗算》和同名電視劇里的一個人物,我先看到了電視劇,在小說獲得第七屆茅盾文學獎后我才看到小說。我很喜歡這個故事里的那個女數學家,喜歡她那敢愛敢恨的個性,喜歡她雅致、浪漫的小資情調,喜歡她活潑、純真的性格,喜歡她的開放又世故,喜歡她的智慧、她的美貌、她的熱情、她的善良,同時還有點神經質,喜歡她對愛情執著的態度與無比的勇氣。這位留蘇歸來的年輕數學家才智驚人,這樣一個性情中人,卻生活在一個禁錮的、扭曲的、變態的世界里,她的命運里總是有太多的特殊,太多的困難,太多的問題,以致最后連一個正常的生存權都要失去,她沒有自由,包括愛情,以致最后連健康的愛的權力都要失去。那是怎樣的一個時代,怎樣的一個工作環境呵。  我喜歡這個叫黃依依的數學家,更多的是喜歡這個人物的個性,看過她,才知自己一直擁有她那樣一個內心,一直擁有她那樣的一個浪漫而理想化的影子,我卻一直不是她。我知道,我不能是她。隨著年齡的增長,那影子越來越小,將來恐怕會變得越來越模糊,終將模糊到連自己也看它不清,直到消失。因為如果我真那樣了,就意味著“不成熟”,而當我漸漸“成熟”時,知道當初如果真的那樣做了,就太傷自己了。我今天這樣說出來,總比那樣壓抑著好,也總比已經那樣做出來了好。  生活中,女性知識分子像黃依依這樣張揚的個性見得太少,文學作品里也并不多,于是,在《暗算》里看到黃依依時就覺忒痛快,是在心頭壓抑了很久的一口氣被順了出來的感覺,作者以理想主義的情感在作品中展示出對一種完美理想的追求。但不知道為什么,作者非要讓她死掉,是否就因她讓周圍的男人顛覆了自己的生活么?總之,黃依依這個人物最終的死,令人心底的那一點痛快勁有所減弱。黃依依這樣一個人物,最后竟然死在一個淺薄卑劣的沒文化的“潑婦”手里,好遺憾呵,這就是我們生活的現實么?人間本來就這樣可怕嗎?麥家是想以悲劇感來喚醒那些沉睡著的心靈么,讓人們看到疲憊中的吶喊,看到丑陋中所體現出的完美主義者心靈向往的方向?或許。誰知道。有機會當面問問麥家吧。  麥家最近來西安了,他是與另一位好友一起忽然降臨到這個城市的。聊天時我果真問了麥家這個問題,我認真地問道:“你為什么讓黃依依死了呢?”他狡猾地一笑,說:“那這個問題你得去問評論家了。”他欲把皮球踢給旁邊的一位評論家。可是我還是想問問他這個作者,我問麥家,“在你的朋友中有黃依依這樣的原型嗎?這個典型人物她到底來自哪里呢?”起初我以為在作者的朋友中該有這樣一個原型的。麥家竟說:“黃依依就是你啊。”這就沒辦法說下去了,因為麥家這是第一次來西安,我們也是第一次見面,之前我們雖是魯院校友,雖認識很久了,卻一直是“網絡關系”。  可我又一想,他說的也是,沒錯,你喜歡她,那她就是你了。然而,黃依依在中國的現實生活中是無法存活的,那就只能用多個人物拼寫出一個黃依依。正因為這個人物有大家心里真實的影子,廣大讀者才如此地喜歡她,看來這個人物有著一定的群眾基礎和典型性,只是,現實中她不可能如此真實而性情地活著,所以,她這樣一個被理想化了的人物,只能帶著你的影子存活在小說里,那么,黃依依就是你,就是她,黃依依也是我,她是你潛意識中想成為的“自己”,風箏放了出去,看似在藍天白云中自由曼舞,放飛在山水間,線頭卻一直握在傳統大宅院里巨大的手中,有無數雙穿著傳統服裝的人一旁直勾勾地冷眼觀望著你。就這樣,讓風箏美麗的身影曼舞在人生的歲月里,生活中的你,如若真像黃依依那樣,那你只好被人說:“死去吧,你!”  抽屜柜結構  與人不交流時的麥家,看上去是沉靜的,善解人意的,與在座的幾位朋友一樣,都是善良的老實人,眼鏡片后面是個單純的世界,那雙眼睛透著智慧,也透著一種敏感,還帶點文人的感傷的情緒,剩下的都是偏執,對,他有另一面,他的另一面就是偏執,他是“偏執狂”。  麥家自己說,“寫作每天把我關在屋子里。我不覺得這是愉快的。但我知道,如果讓我每天出門,去辦公室上班,去各種公共場所跟一些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談天說地,那樣的話我會更不愉快。沒有誰想有意為難我……”既然寫作對他來說是坐牢,那他為什么還要坐下去呢?讀過李敬澤寫麥家的一篇文章后,才知麥家是個偏執狂,才知他把這個數學家寫了十年。李敬澤在《偏執、正果、寫作——關于麥家》一文中說,“麥家顯然是個偏執狂。這方面最有力的證據是,關于一個神秘的天才數學家的故事,他慢慢寫了十多年。人事變遷,塵俗擾攘,但那個故事一直在,麥家讓它年復一年地成長,成為短篇,成為中篇,再成為長篇。這不僅指他把一個故事講了十多年,更重要的是,他有一種堅定的世界觀,他的目光貫注于一個角度上,從不游移。”在我看來,感覺、注意力、愛情、友情、好愛、單位種種都在隨時呼叫轉移的當下,能夠堅持專心地把一件事做好,那真的很不容易呢。李敬澤認為,麥家所長期堅持的角度,是出于天性,出于一種智力和趣味上的偏嗜,但同時,在這條逼仄的路上走下去,麥家終于從意想不到的角度,像一個偷襲者,出現在他所處的時代。李敬澤說:“偏執狂是軟弱的,很少有人像麥家那樣敏感地經受著自我懷疑的磨礪,他在這方面非常接近于《解密》中的容金珍:求解一個答案的過程證明著人的強大和人的渺小。”是的,“脆弱”和“強大”同時表現在麥家身上。當你覺著他是脆弱的同時,你會感到:他是強大的。是偏執幫了他的忙,是偏執成就了他,其實,這個時代里,能堅持偏執的人是越來越少了。  麥家的父親給他取名麥家,說是想讓他“把麥子收回家里”,他果真不少打糧食,整天里就一味地打糧食,“生活非常寡淡”,除了寫作,就是閱讀,他的所有樂趣就在其中了。我說,我感覺你父親蠻有才氣的呢,我父給我取名“楊淑瑩”,報戶口時我媽覺著多謝個字麻煩,便丟掉了中間那個字。名字是父母給的,也不便改了。麥家說,就是,可他們怎么能給你起這樣一個名字呢,像銀行柜臺后面坐的職員,不好被人記住呵,不過,你比謝有順的名字還好一些,謝有順的名字也是他父親給起的,他比你的還要差,他的像大隊會計。也不知謝有順知道有人這樣說他的名字會有何感想。我自己覺得,這恐怕得自己后天努力,才可賦予爹媽給的名字以內涵和獨特性,即使費勁一些也沒關系呵。  聊天時,麥家說他曾在某保密單位工作過八個月,這八個月給他后來寫作獲茅獎作品《暗算》積累了素材。八個月,僅僅八個月,就給了他那么多的想象力,他可真是個天生的作家。談話時,感覺他的邏輯性很強,看問題時,給你一層一層地剝落,既清楚又透徹,令人想起《暗算》里那種“檔案柜”式的或“抽屜柜”式的結構,他的那些特情題材小說《解密》、《風聲》等,與《暗算》一樣,分開看,每一部分都是獨立的,完整的,可以單獨成立,合在一起,他們又是一個整體。似《水滸傳》的寫法,一個人,一個故事,都可以單獨成立,合在一起,又是一個整體。我在《中篇小說選刊》等一些刊物上讀過麥家的一些中篇,他的所有小說,不管是短篇,還是中篇,長篇,都是完整的,也是單獨成立的,因為他這個人,就是一種“檔案柜”或“抽屜柜”的結構,一屜,一屜的作品,是從麥家身上、骨骼里抽出來的,滴著他的心血;一屜,一屜的作品,可都是麥家打回家的糧食,粒粒皆辛苦;一屜,一屜的作品,看似有關聯,其實都是獨立的,也都是很好看的小說。  非誠勿擾者  說到“脆弱”,哪個不脆弱呢?當把目光從電腦或書頁上移開,投向空無之中時,誰的內心不是脆弱而憂郁的呢?  記得在魯院時,原以為自己可以利用課余時間寫東西的,卻會面臨一個新問題。當我聽到從門縫傳來走廊上的說笑聲,那笑聲里有令人很不舒服的、多少夾雜著一點變態的感覺,我像突然聽到煩躁而悲傷的音樂,像突然感受到一種令人不安的驚痛,將目光伸向空空的房門,陷入清醒的失落與孤獨中,沉入進去難以自拔,無法排除周圍環境對自己造成的刺激。女班長送我個綽號“卡通女孩”,我想,大概是想說我“憤青”沒好意思吧,是的,一個多愁善感的“憤青”,我感覺自己當時像“一顆沒有氛圍的星星”,不過,我聽說一些“有氛圍的星星”也被風刺激得流了淚。想不通自己為什么會那樣脆弱,會陷入深深的失落之中,為了調整情緒,我會毫不猶豫地答應一些在京女友的約會,看話劇、健身、喝茶、喝清酒,把課余時間全休閑光。我在很短的時間里用完了幾個電話卡,我不停地給西安打電話,國慶節回家后遲遲不想返校,開學多日,一直怕動身,此時,親友和我自己才知道,我原來是這么的“不成熟”。我說不清,是內心深處的脆弱,也是天生的敏感,我想自己若不遭受那些刺激,就不用調整什么心態吧。有些人一輩子都在變化,有些人一輩子都沒有什么變化,我不是不想變,只是不想一下子變得太多。  現在,我已經知道麥家喜歡開玩笑,同時他也是敏感的,脆弱的,我便檢查自己,在與別的朋友玩得正high時,提醒自己“打住”,一些時候,正是因為敏感,耳旁偶然聽到的一句話會提醒自己丟下正伴隨著激情做的一些事情,我想我不可以只顧著與更熟悉的好友去活動而丟下這個初來西安的朋友,絲毫不顧及他的情緒,不能因自己讓多愁善感的麥家有失落感。為麥家的一句玩笑話,我偏偏要留他,這反倒使麥家為難了。此時,我們報社的一個記者打來電話,想采訪麥家,麥家說他已經買好了下午的機票決定離開。我們大家再次一起挽留他,我說,你還是留下來吧,我們陪你去看看兵馬俑……眾情難卻,麥家一邊開玩笑說“退機票讓我損失幾百塊呢……”,一邊給訂票處打電話退票。  我當即用電話叫來一位車技好的各方面比我靈醒的朋友,我們想拉麥家去兵馬俑和西安附近轉轉。麥家此時卻怕影響我和別的朋友玩的興致,婉言拒絕。此時,我發覺麥家除了創作里的“狡猾”,平時是單純的,與我的那幾位朋友一樣,大家在一起都太真太實,(www.lz13.cn)每一位都太想讓朋友舒服,結果就讓自己不舒服,而當自己不舒服時朋友們又都是有感應的,所以,我與另一位好友也怕朋友間誤會,為了證明什么似的,不敢盲目活動。  麥家飛離西安的那一天,一位朋友說,“惦記著黎明時送送麥家呢,便上了鈴,一直等著鈴聲響,怎么都睡不塌實……”。我倒也想送送麥家來著,可是,一向晚起的我怎可能爬得起來呢,想到自己第二天一準起不來,就在前一天晚上大家話別時與麥家說過再見。不過,麥家同學,你看我們都是很有良心的哥們吶,你有時間一定再來呵!對了,麥家同學,你怎么趕那么早的飛機啊,是有什么急事,還是怕麻煩朋友啊?  麥家開玩笑說我是“老江湖”,我說他們是,要不怎能寫出那么豐富的人物和曲折的故事呢?最后,我感覺大家都不是,又都是,或者說,都是脆弱的“老江湖”,對于友情,個個皆是“非誠勿擾”者。  我們每天會見一些有意思的沒意思的人,會說一些有用的沒用的話。當然,我們也可以不見一些人,不說一些話。于是,總有這樣一些人,他們不會見什么人說什么話,他們不會見很多人,也不會說很多話,他們沒那個時間,也沒那個興趣。刀越磨越鋒利,話越說越靈光,而對這樣一些人,見的人、說的話永遠都是有限的,卻是說一句頂一句用的,所以,他們相對單純,而且會一直單純下去,他們表面看上去是微笑的或沒有表情的,內心卻是波瀾壯闊的,對這樣一些人來說,朋友,非誠勿擾。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老城記 楊瑩:想念楊蕾分頁:123

1、《望夫石》 望夫石,夫不來兮江水碧。 行人悠悠朝與暮,千年萬年色如故。 2、《寒江吟》 冬至日光白,始知陰氣凝。寒江波浪凍,千里無平冰。 飛鳥絕高羽,行人皆晏興。荻洲素浩渺,碕岸澌崚嶒。 煙舟忽自阻,風帆不相乘。何況異形體,信任為股肱。 涉江莫涉凌,得意須得朋。結交非賢良,誰免生愛憎。 凍水有再浪,失飛有載騰。一言縱丑詞,萬響無善應。 取鑒諒不遠,江水千萬層。何當春風吹,利涉吾道弘。 3、《審交》 種樹須擇地,惡土變木根。結交若失人,中道生謗言。 君子芳桂性,春榮冬更繁。小人槿花心,朝在夕不存。 莫躡冬冰堅,中有潛浪翻。唯當金石交,可以賢達論。 4、《怨別》 一別一回老,志士白發早。在富易為容,居貧難自好。 沉憂損性靈,服藥亦枯槁。秋風游子衣,落日行遠道。 君問去何之,賤身難自保。 5、《百憂》 萱草女兒花,不解壯士憂。壯士心是劍,為君射斗牛。 朝思除國讎,暮思除國讎。計盡山河畫,意窮草木籌。 智士日千慮,愚夫唯四愁。何必在波濤,然后驚沉浮。 伯倫心不醉,四皓跡難留。出處各有時,眾議徒啾啾。 6、《路病》 病客無主人,艱哉求臥難。飛光赤道路,內火焦肺肝。 欲飲井泉竭,欲醫囊用單。稚顏能幾日,壯志忽已殘。 人子不言苦,歸書但云安。愁環在我腸,宛轉終無端。 7、《衰松》 近世交道衰,青松落顏色。人心忌孤直,木性隨改易。 既摧棲日干,未展擎天力。終是君子材,還思君子識。 8、《遣興》 弦貞五條音,松直百尺心。貞弦含古風,直松凌高岑。 浮聲與狂葩,胡為欲相侵。 9、《退居(一作退老)》 退身何所食,敗力不能閑。種稻耕白水,負薪斫青山。 眾聽喜巴唱,獨醒愁楚顏。日暮靜歸時,幽幽扣松關。 10、《臥病》 貧病誠可羞,故床無新裘。春色燒肌膚,時餐苦咽喉。 倦寢意蒙昧,強言聲幽柔。承顏自俯仰,有淚不敢流。 默默寸心中,朝愁續莫愁。 11、《隱士》 本末一相返,漂浮不還真。山野多餒士,市井無饑人。 虎豹忌當道,糜鹿知藏身。奈何貪競者,日與患害親。 顏貌歲歲改,利心朝朝新。孰知富生禍,取富不取貧。 寶玉忌出璞,出璞先為塵。松柏忌出山,出山先為薪。 君子隱石壁,道書為我鄰。寢興思其義,澹泊味始真。 陶公自放歸,尚平去有依。草木擇地生,禽鳥順性飛。 青青與冥冥,所保各不違。 12、《獨愁(一作獨怨,一作贈韓愈)》 前日遠別離,昨日生白發。欲知萬里情,曉臥半床月。 常恐百蟲鳴,使我芳草歇。 13、《春日有感》 雨滴草芽出,一日長一日。風吹柳線垂,一枝連一枝。 獨有愁人顏,經春如等閑。且持酒滿杯,狂歌狂笑來。 14、《將見故人》 故人季夏中,及此百馀日。無日不相思,明鏡改形色。 寧知仲冬時,忽有相逢期。振衣起躑躅,赪鯉躍天池。 15、《傷時》 常聞貧賤士之常,嗟爾富者莫相笑。男兒得路即榮名, 邂逅失途成不調。古人結交而重義,今人結交而重利。 勸人一種種桃李,種亦直須遍天地。一生不愛囑人事, 囑即直須為生死。我亦不羨季倫富,我亦不笑原憲貧。 有財有勢即相識,無財無勢同路人。因知世事皆如此, 卻向東溪臥白云。 16、《寓言》 誰言碧山曲,不廢青松直。誰言濁水泥,不污明月色。 我有松月心,俗騁風霜力。貞明既如此,摧折安可得。 17、《偶作》 利劍不可近,美人不可親。利劍近傷手,美人近傷身。 道險不在廣,十步能摧輪。情愛不在多,一夕能傷神。 18、《勸學》 擊石乃有火,不擊元無煙。人學始知道,不學非自然。 萬事須己運,他得非我賢。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 19、《贈農人》 勸爾勤耕田,盈爾倉中粟。勸爾伐桑株,減爾身上服。 清霜一委地,萬草色不綠。狂飆一入林,萬葉不著木。 青春如不耕,何以自結束。 20、《長安早春》 旭日朱樓光,東風不驚塵。公子醉未起,美人爭探春。 探春不為桑,探春不為麥。日日出西園,只望花柳色。 乃知田家春,不入五侯宅。 21、《罪松》 雖為青松姿,霜風何所宜。二月天下樹,綠于青松枝。 勿謂賢者喻,勿謂愚者規。伊呂代封爵,夷齊終身饑。 彼曲既在斯,我正實在茲。涇流合渭流,清濁各自持。 天令設四時,榮衰有常期。榮合隨時榮,衰合隨時衰。 天令既不從,甚不敬天時。松乃不臣木,青青獨何為。 22、《感興》 拔心草不死,去根柳亦榮。獨有失意人,恍然無力行。 昔為連理枝,今為斷弦聲。連理時所重,斷弦今所輕。 吾欲進孤舟,三峽水不平。吾欲載車馬,太行路崢嶸。 萬物根一氣,如何互相傾。 23、《達士》 四時如逝水,百川皆東波。青春去不還,白發鑷更多。 達人識元化,變愁為高歌。傾產取一醉,富者奈貧何。 君看土中宅,富貴無偏頗。 24、《暮秋感思》 西風吹垂楊,條條脆如藕。上有噪日蟬,催人成皓首。 亦恐旅步難,何獨朱顏丑。欲慰一時心,莫如千日酒。 優哉遵渚鴻,自得養身旨。不啄太倉粟,不飲方塘水。 振羽戛浮云,罝羅任徒爾。 25、《古興》 楚血未干衣,荊虹尚埋輝。痛玉不痛身,抱璞求所歸。 26、《勸友》 至白涅不緇,至交淡不疑。人生靜躁殊,莫厭相箴規。 膠漆武可接,金蘭文可思。堪嗟無心人,不如松柏枝。 27、《夷門雪贈主人(是贈陸長源,陸有答詩)》 夷門貧士空吟雪,夷門豪士皆飲酒。酒聲歡閑入雪銷, 雪聲激切悲枯朽。悲歡不同歸去來,萬里春風動江柳。 28、《堯歌(一作舜歌,賞鄭氏莊客去婦)》 爾室何不安,爾孝無與齊。一言應對姑,一度為出妻。 往轍才晚鐘,還轍及晨雞。往還跡徒新,很戾竟獨迷。 娥女無禮數,污家如糞泥。父母吞聲哭,禽鳥亦為啼。 如何天與惡,不得和鳴棲。 山色挽心肝,將歸盡日看。村肩籃輿子,野坐白發官。 鶯弄方短短,花明碎攢攢。琉璃堆可掬,琴瑟饒多歡。 翠韻仙窈窕,嵐漪出無端。養館洞庭秋,響答虛吹彈。 29、《亂離》 天下無義劍,中原多瘡痍。哀哀陸大夫,正直神反欺。 子路已成血,嵇康今尚嗤。為君每一慟,如劍在四肢。 折羽不復飛,逝水不復歸。直松摧高柯,弱蔓將何依。 朝為春日歡,夕為秋日悲。淚下無尺寸,紛紛天雨絲。 積怨成疾疹,積恨成狂癡。怨草豈有邊,恨水豈有涯。 怨恨馳我心,茫茫日何之。 30、《勸酒》 白日無定影,清江無定波。人無百年壽,百年復如何。 堂上陳美酒,堂下列清歌。勸君金曲卮,勿謂朱顏酡。 松柏歲歲茂,丘陵日日多。君看終南山,千古青峨峨。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午夜從夢中醒來 窗外的星辰 靜靜地照亮心房 夜這般惆悵 里里外外的空氣 已困乏疲憊 籬下的蟋蟀在歌唱 守在我身旁 而窗前的曇花 開過又謝了 思念在一地落花間 仿佛又遇見你 我懷著憂心仰望月亮 也不看流星飛落 只想起那晚曇花凋零 像轉瞬即逝的愛情 這個夜晚我萎靡不振 天空孤寂而神秘 一片落葉就要枯萎 靈魂的花兒就要消失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TA415FEF15


台南E001溫度檢驗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新竹E001溫度測試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
( 創作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r6hav54338&aid=179388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