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
2023/07/20 07:17:08瀏覽12|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電源線拉力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介質耐電壓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俞平伯:夢記  一  讓賢公寓里  坐得高高的,是bus里吧。在悄悄的中夜,經過一些荒寂的林野,忽然看見了摩天的高屋,平滑的大道,像歐美名都的樣子。其時天色微微的在發亮了,仿佛覺得,我該下車了,向C君說,“如到了ColumbiaDistrict,請告訴車手我下車。”車突然一停,我知道到了。好容易走下梯子;忽然想起,行李還在車上,什么也沒帶,趕緊又回上去,心里著急,惟恐怕車開,下不去。第二次走到車口,車手已有點不耐煩,車在蒲蒲地作怪響。于著急之中,我終于下了車。所謂ColumbiaDistrict,有一華人開的公寓,這是今夜的目的地。人力車特別貴,講了兩回都不成,卻是走起來,真真才拐一個彎,就到了。這好像叫做讓賢公寓,可是門口只是干干凈凈的一扇門,什么招牌也沒有。其時C君已走了,有P君伴著我。  按鈴而入,嚇,點著電燈,一屋子的人。于我是重來,P也知道的,就想直往前走,走到房間里去休息。可是他們都嚷起來了,卻也不怎么響,仿佛全都責備我的不念舊。我只得委曲地坐下來,和廣東佬講交情,論過節。  不大記得真店主人的臉,中年,不很胖,鑲著金牙齒的吧?“敢是有些髭須?”女人更多,都是不認識的,雖然我知道她們都認識我,雖然我也知道我應該認識她們,至少我應當這樣說的,不說不成。可是,實在不認識。其中也是中年人多,卻有一位姑娘坐在沙發上,漂亮呢,也不見得。聽見說,(P君嗎?)老板所以在外國站得住,就靠這中英合璧的女兒;后來又聽說,她現在不成了,現在是二小姐……老板嘴里吊著旱煙管,滔滔不窮地對我講,無非是近年來生意不好,身子也一年一年的不成啦之類,我唯唯諾諾,很懂得的神氣。把一屋子的生客都作熟人看待,已經不容易了,而其人其地于我寂無所感,偏要裝作懷舊的心情面目,窘得受不了。又有人問:“上次同來的四小姐。怎么這回沒來?”我回答,“暫時不回來呢。”  隔壁貨房的門敞著,眼光透過去,里邊電燈也是明亮,有無數油膩鮮明的臘腸鴨子叉燒之類,一串一串的從頂板上掛下來。心里想道:這味兒倒許不錯。離我坐處很近,一點氣味也沒有,到底是外國地方,雖然中國人也干凈。  這究竟是什么地方呢?想來想去想不出,外國吧?夫外國亦大矣。后來問過C,他說,大約是舊金山。當真問過C嗎?不!C君現任某大學校長呢。問的是P君嗎?也不!與他久不見了,聽說他娶了個外國太太,也很闊氣了。(獨此節非夢,自注。)一九三○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晨,清華園。  二    關于《燕知草》  以前在徐景文那兒“種”的門牙搖動了,終于掉了,雖不痛,卻將牙肉帶下一大塊,滿嘴的血,牙齒還連在牙肉上零零丁丁地,弄得不可收拾。正在著急,忽然好了。(后便認此為夢。)回手一摸,牙還好好的鑲著,只是手中捏著一斷牙,中間有一圓孔,正是鑲嵌的那一個頑意兒。嘴里不曾缺,手中添了一個,覺得奇怪。  莫名其妙,又跑到曲園中去了,中間卻沒有夢斷的痕跡。園中有廊,穿曲水亭過。我循廊北去。達齊南向,窗開著,吃煙的氣味,知道H君來了。進去一看,果然在那邊,和父親在一起。其時天氣晴明。父就問:“現在時候已不早,九點多鐘了,怎么小孩子還沒有上學?”我也隨便作客,無非今天是星期幾,功課不忙這一類語,桌子角上卻擺著《燕知草》,H君就說:“燕知草》我看見了,有些很好,有些我不喜歡看”,語調不很響。我明白他的意思指的是關于他的一部分作品,因為感觸,所以不愿看。我說“的確如此,我剛才夢見您,您也是這么說的,巧極了。”(實則并非無此夢,只自說有此夢耳,卻不覺是說慌。)其時已覺得H君是再生了,神氣還與昔年仿佛,心里略感詫異;從他死后到我們離去杭州中間頗有日子,不知在這個時期內,他那里耽著?想問這再生的經過又覺得不便,怕他不愿意重提這些事恰好手中牙齒還在,就告以前夢,并說做夢也不該會有實在東西留下來。他淡淡的說,“這也說有什么奇怪,會忽然而來,安知待一忽兒不會忽然而去。”H君平時頗信神鬼奇異,這話也是照例的,我心里卻不很以為然,“這未免太不科學了。”  一九三○年十一月二十七夜,清華園南院。  〔跋〕最巧的事情,是夜L也夢見H君了。他的夢雖短而又不很清楚,卻不失為一種珍聞,即依L報告的口氣記之。——與父同在清華,不覺得父親身故。在清華何處,也不覺得。F君來了,穿著醬紅色的長袍,好像是父的老朋友。父臉沖著別處,沒有看見F,我對F恭敬地鞠躬,F從前在燕京教過我的。父回過頭來見F,對他說,這是我的小兒子。其時我立在父側,F似乎方才覺得我們的關系;本來雖認得父親,也認得我,卻連不起來。父對F用南方口音說:“這個孩子道理是好的噓,名理是不行的。”(所謂“道理”指的是求學,“名理”指的是世故,夢中把字用錯了。)二十七夜,清華新宿舍。  三  從書山上滾下來之后  上午似上課,寫了幾個字在黑板上,以甚重甚長之物指點而敷陳之,覺得頗有勝義。下午環偕小孩,都去看電影或者什么去了。我閑著,就想午睡,卻被K拉了出門赴某姓親戚家,又似在一客寓中。晤其家主人,致吊唁之禮,卻鬧了不少的笑話。覺得地下奇軟儼如茵褥,一磕頭往前一躘銃,一磕頭往前一姝銃,最后一次頭竟沖到供桌下去,弄得很狼鋇,與某略談,其弟亦在,即行。行時又忘記了帽子,轉身去取。外甥出來送我,并說,“舅舅的帽子太矮了,蓋不住臉,不大好。”“花很多的錢呢。”“貴難貴,樣子不好。我們的帽子(指他們兄弟)都是蓋著半截臉的。(其意若曰,依舅舅這個身份,更非多遮蓋點不可。)”  且行且談,已在下山。也并非身在山上,只是我們直往地底下去耳。高不高不覺得,只見無數階級,都是往下的,很不好走。三囡還在送,我叫他別再送了,路難走。他說,“我們走慣的。”我心中覺得詫異,“你們走慣的!”后來他就不見了。  以上并不覺得K在何處,現在倒的確是他哩。我埋怨道,“我本說要好好睡覺的,你帶我到這些地方來做什么?”(吊喪原非目的,目的在到另一個地方去。)不記得K有回答。其時已不見石級,簡直是一座書山,也不能算是走,簡直是從書山上,滴厲閣碌地滾下來。  到了。我說,“你又要引我到這兒來了,有什么好玩!”(覺得就在這一晚上,于另一夢中到過的,只是很簡單的這么一個地方,沒有什么故事,所以說不好玩。事實上究竟曾夢得或否,也是問題。)這一秘密窟,又是一女子商店,又和國立某大學有關系。長方形一大屋,電燈明亮,正中有好幾個柜臺,有三五個人在奏西樂,年紀都不輕,都很難看。四圍也是柜臺出賣東西,也全是“女招待”,也都是半老的。我明白這是一種不大正當的營業,性質略似“臺基”,所賣的都是吃的,卻都是奇形怪狀。不認識,也叫不出名字。顧客除我們以外,不見有什么人,冷冷清清的。  伴我的已不是K,而是姊妹了。她叫她們弄一種東西,一種軟而暗黃色的,形略似貝殼,先灌滿了水,然后用剪剪開,泡在一把壺內。這仿佛是女人吃的,也許是男人為著女人吃的,有這兩個可能的解釋,卻不能確定是哪一個,我膽小,不敢吃。女人吃的果然不必吃;萬一是“春藥”呢,豈不更要露馬腳。她們都說,吃了不要緊,昨天有一鄉下人吃了,只是個串門子而已。(打茶圍的意思吧。)其實也不是真說,只是帶笑的一種神秘的表示。我說,“鄉下人和我不同。”意謂你們雖不敲鄉下人的竹桿,許會敲詐我。——這地方是有美人的,只是不來,總要買了貨物或者吃點東西,才可以被引到她們那兒去。——我遲遲疑疑,老怕是“春藥”,她們老是笑,也不肯說。  相持不下中,忽聽見有人說,好像是父親的聲音,“你還不看看布告牌!”抬頭一看,果然有布告,一格一格的橫列著,幾點鐘做什么,幾點鐘做什么,四點半上寫著:要有警察來,一哄而散。其時鐘上已三點五十分。她們淡然不著急,好像時候還早呢,又好像這是照例的事情;而警察之來也不為驅逐她們,還是要干涉國立某大學。  一九三○年十二月三日六時,北京老君堂。  四   人力車夫  七點多鐘,似在一大旅館的門首,L要先走,似去清華。他身邊沒有錢,問我借。我有一元,以外零錢只有一毛,我先給他這一毛,后又折入旅館,到柜上去換那一元,換得之后就把這一塊錢零的給了他,又取回那一毛,他購些零碎,雇車而去。旅館門首有高整的臺階,L下階時忽失一腿帶,卻不覺得,揚長而去。另外有一車夫看見了就叫他,他還是不理,車夫殊有煩言。卻被我見而取之,自思“L善于丟物,等我到清華時給他這一根;可是也許,他又把那一根帶丟了。這兩根帶亦不知能再會合否?”  八點半有戲。這是有上文的,卻記不清楚:似與K長談,這戲頗有價值,為著研究的意思可以一看。然而現在先得回去,再雇車出來看戲。心中不十分決定:回去了再出來嗎?就此不出來看嗎?大概還是要來的。誰知一上了車,奔騰奮迅,心肺為蕩,絕不可耐。他們的許多車都在大道之另一面,我前邊只有一車,似為Y,我連呼“車子慢點走!”而車夫置之不理,顛簸彌甚,其時心中甚怒而又著急。仍相將行,經過一處,似有樹林,黑沉沉的,有人突出,疑為路劫。定睛一看乃L姊。我們的車方才停下來,以后走著也就不甚快,大家隨意在車上談話。又有點模糊了,好像談的還是今晚要看戲這回事。戲價很貴,來的是上海很時髦的“角兒”。  一九三○年十二月十七日三時,清華園。  五  廟里  在爬山,一條路在山崖上走,一條路在山坳里走,我自然取其后者。在夢里我也不會得爬山的。  不知道此山何名,總在西湖邊上耳。大概認為保叔山,父親去過而我獨不曾;父親歸來說其上有玲瓏嵯峨的怪石。保叔之外,雜以葛嶺,雷峰,這是夢中之感。  有一兩個同伴卻也欠分明。上去一看,一座空廟,大廟,——也不全似廟,重重的殿閣,回廊,空廓,荒穢,寂寞。不但沒有誰住著——看這神氣,自然有人住過的,卻不知道在幾十百年前,或者幾千年前——就連人蹤跡,人影兒,人味兒也找不著。不但沒有人,鳥雀的啾唧都一點聽不見,雖然殿上廊下積著鋪著,不知是鳥糞呢,也不知是蝙蝠屎——或者什么都不是,干脆是多年的灰塵。腳底下悉悉索索,凈是些黑而厚,厚而軟的,只好輕輕的踹。——不大敢往下踹,一踹瑟縮著。  不知該多咱早晚了,天宇老是這么瑩澈,樹木老是這么蒼蔚。眼底青松翠柏,都直挺挺的站著,不聲也不響,暗沉沉。  靜默是平常,空虛也還好,只有一種說不出的頹敗埋伏在嚴肅的氣象里面,使我真有點兒慌。一步一步挨著往里走,就一步一步增加我的心悸。到了前邊,嚇!了不得!一并排五開間正殿,竦立巨大,雕梁畫棟,絢彩莊嚴。仰面于塵封綱罥之中,窺見昔日藻井的金翠痕跡。殿前寬廊,朱柱一列,廊前白石琢成的欄干階級。階盡迫峰崖,前臨一片明湖,波光在眼。景致非常,可還是看不見一個人。怪!真覺得怎么也不是,往前走不妙,就是往后退也不大敢。反而從容地小憩廊間,和一二友人“排排坐”在殿前階石上。回頭一看,泥塑的三位大人高高在上,彩色微見剝落。兩廡凈是些偶像,奇形怪狀,高矮不一,森然的班列,肅恭地奉陪我們。大家不言語。默得可怕。——這真是可怕嗎?不!不!不!它們還是別言語的好。想都不敢想了!  靠近我們,左廡有一偶像,木柵讓之,少年,赭色的臉,手拿棍棒之類,粉飾尚新,站著的。它和咱們相對。眼睛怎么轉也是碰著它,真糟心。我向伙伴說句閑話,“這兒要讓女人來住著,不知道多們怕呢。”——嘭!——我愕然四顧,猶以為耳朵響,幻覺。已經有點毫毛直豎,還保持鎮定,姑且大膽地再說著一遍。又是這么——嘭!!——什么也顧不得,往后就跑。已隱約聽見打開柵欄門,偶像下地走動的聲響……一九三一年一月八日晨五時,清華園〔跋一〕當我乍醒,環亦在夢中叫醒,故此兩夢實同時也。——書室中墻上有一暗柜,一鎖室門則暗柜亦鎖上;其外有一紅簽信封為識。旁有紙一疊,塵封,有蛛網。我取下一看:一長腳蜘蛛,連腳有皮球那么大。絲先繞在我手上,后來蜘蛛也往手上爬。我叫平,平坐在椅上,不理。〔跋二〕我從前常有一個夢境,可惜記不真了。“甚矣吾衰也!”現在久已夢不見了總是這么一座廟,偶像之多而可怕,離離奇奇,房子構造也幽暗曲折,重重疊疊。偶夢不奇,而以前卻有時連夜遇見卻奇。老實說,這個空氣就是目下也依然活(www.lz13.cn)現,只是說不出所以然耳。這大概可以作本夢之張本。本夢可怕之點很分明,而此等昔夢則迷雜而可怕又過之。廟宇中房屋大而偶像多,對于童心大概是一種巨大的脅迫。大約是九日晨罷,我又夢見少林寺,露天(屋宇不存)站著許多陳舊的偶像,因當時沒有記錄,現在也無從追溯了。這也是本夢的一余波。少林寺的遺跡我從來不曾訪過,卻在《書道大全》上見過《少林寺碑》(本月五日),當時曾略一動念。  一九三一年一月十日燈下記。  六  秦檜的死  聽說秦檜賜死,使者就要去了,高高興興地跟著他去看熱鬧。使者捧著敕命,方方的黃布包,像一印信模樣。我們走進一大室,窗欞軒敞,晴日射之。檜一中年人,微赤的臉,儀容凡瑣,正坐在書桌面前。使者致了敕命,同時仆人持一書札與檜,檜友所致。信中有瑣事干謁,檜拆閱訖。其時他自知將死,顏色有些惶遽,而仍欲故未鎮定,乃取一慘碧色箋,揮灑作答,字為行書,頗潦草。上書某兄大人,因小女有病等等,只寫了一行多,(自然不說起賜死一節)看他簡直寫不下去了,即就未完之札匆匆畫押;押文有類“并”,卻似某字一半,不全也。押畢開印盒鈐一小印,似玉微紅,長方形,文凡三字“貂衣侯”。我很可憐這秦檜,心想這“貂衣侯”三個字恐怕永不能再用了。他料理既畢,向我們說,可否容他入內訣別家人,因其時正式的詔書還未到,時間頗從容。他即入內,我想不久就要聽見舉室號啕了,非但不覺高興,且為之慘然。秦檜原來不過如此。  一九三一年一月十一日晨,清華園。   俞平伯作品_俞平伯散文集 俞平伯:《憶》自序 俞平伯:進城分頁:123

路邊楊柳飛去,車內清爽如春,一路奔馳綠色中,翻越高山千仞。 入鄉察訪變化,交流老幼鄉親,滿眼村容新風景,令人倍感振奮。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長大了 文/楊云皓 今天,媽媽拿出一件漂亮的小衣服說是我一歲時穿的,要送給小表弟。我拿過來比了比,真小啊,還不及現在的我一只胳膊粗呢。看著這件小小的衣服,突然間,我發覺自己真是長大了。 十一年,我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小奶娃變成了一個高大硬朗的小男子漢;十一年,我從一個獨自在家時害怕得偷偷抹眼淚的膽小鬼,變成了如今盼著爸媽不在家好盡情地偷玩一會兒電腦的大小伙子;十一年,我從一個只會纏著媽媽買玩具的貪玩小孩,變成了現在知道用攢下的零花錢去幫助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十一年,我學到了很多,也經歷了很多,其中有酸有甜有苦也有樂。 記得媽媽生日那天,我和爸爸商量要送媽媽一份特殊的禮物,想來想去,后來爸爸說:“皓皓,你給媽媽炒個菜吧,她一定很驚訝,很高興的。”于是,我穿著小圍裙,在爸爸的幫助下,從切菜到點火,再到翻炒,最后裝盤,一盤香噴噴的西紅柿炒雞蛋出鍋了。當我把它端到媽媽面前時,媽媽滿臉都是幸福,她抱著我說:“兒子長大了,真好。” 我長大了,長大的我,懂得了爸爸媽媽的辛苦;長大的我,能幫助家里干些簡單的家務;長大的我,能在爸媽忙碌顧不上時管理好自己的學習;長大的我,能放開爸爸媽媽的手獨立做一些事情……雖然我現在還是跌跌撞撞、毛手毛腳,很多事情做不好,但就像媽媽說的,只要勇敢地去嘗試,什么艱難的事都會找到解決的方法。 我長大了,長大的感覺真好! 我長大了 文/李祥 今年我上六年級了。在家里,我幾乎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什么都不用做。 這段時間,我發現媽媽越來越忙了,回到家就做飯、洗衣服、喂豬,還要輔導我做作業。我心里有點憋不住了,心想幫媽媽減輕負擔。我想了很久,決定幫媽媽做飯。可媽媽擔心我的安全,不敢讓我嘗試。 經過我的努力爭取,媽媽終于答應讓我試試。可是我一開始無從下手,束手無策,媽媽還是不敢放手給我做下去。于是,媽媽對我進行了引導和測試。第一關是做飯。我心想,小菜一碟!于是我從米桶里拿出米就準備按電飯鍋電源,根本不知道應該先淘米后才能煮。媽媽馬上指引著我,要先把米倒進小水盤里洗,換三次水后才倒進飯煲開始煮。接著測試的第二關是炒雞蛋飯,這時我心里直打嘀咕:這可有點難度了。我硬著頭皮拿著兩只雞蛋小心翼翼地打開,可還是有一半雞蛋沒打進鍋里,最羞的還有一塊蛋殼掉進鍋里了。我有些想打退堂鼓,原來做飯那么難啊!可我不想就這樣放棄,讓媽媽擔心,以后爭取做家務的機會更難了。一定要相信自已,堅持就是勝利。我繼續“雞手鴨腳”地炒了起來:把雞蛋翻來翻去,然后加米飯,加醬油,把米飯壓碎,拌均勻醬油和米飯,再炒一會,大功告成啦。媽媽認真審視和品嘗后說:“雖然炒得不是很滿意,有點咸,但是你努力了,跨出了第一步就算成功。”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啊。以后我每天都可以幫媽媽做飯了。”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長大不僅是長高,而且是要懂事。 媽媽我長大了 文/陳玉然 親愛的媽媽,您好: 今天老師留了一篇作文,是說說心里話。其實我還真有許多心里話要對您說,從我落地的那一瞬間起,您成了一位母親,從此擔起了母親所有的責任,付出母親所有的心血。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小時侯的我什么都依靠您,我的心思您知道得一清二楚,您成了我不可缺少的一棵大樹,一個港灣,靠在您背上真舒服,倚在你身上真溫暖。 媽媽,當風雨來時,我明白:躲在您懷里最安全,風也過不來,雨也打不著。 我知道:也許鳥兒報答不了藍天對它的恩惠,也許世間的每一棵小草都報答不了春暉的哺育之恩,也許天底下所有的子女都報答不了母親無私的愛。母親曾給予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整個世界……也許我們欠母親的太多太多,但我會給您溫暖,讓我感到欣慰。 媽媽,我已經10歲了,不再是一二歲的小孩子,為什么我每次做家務你都說:“青青,你還小,別干了,讓我來吧,你去寫作業,寫完作業玩一會。”我總想對您說:“媽媽,請別阻攔我,我已經長大了,我能行,請相信我。” 媽媽,真的謝謝您,當我失敗的時候,媽媽會鼓勵我;當我成功的時候,媽媽會夸獎我。我覺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因為有媽媽的關心與呵護。我有一位全世界最偉大的媽媽,我一定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也祝媽媽天天開心快樂,永遠年輕漂亮。 媽媽我最近有點煩…… 記得那天是星期日。“別看電視了,出去玩會兒!”“我不想去。”哎,您又在嘮叨了,我之所以不想出去,是因為精彩的動畫片正深深地吸引著我,我是迷戀動畫片,所以才不出去的。再說了,就算勉強出去了,也呆不了多長的時間,又無聊地走回家。玩,沒意思! 這時一串銀鈴般的歡笑聲讓我心動了,去! 我沖出門去,在藍天、大地、花草、笑聲之間奔跑、跳躍。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鮮的空氣,猶如一只出籠的鳥兒,自由地在天地之間翱翔,這感覺再美妙不過了。爸爸媽媽說得對,玩是愉快、瘋狂的一件事,它能讓你學到書本里沒有的智慧,玩,并不是那么壞的事,它是開啟智慧的鑰匙……又是一個星期日,回憶上星期的愉快經歷,我關掉電視(機),推開門:“爸爸媽媽,我出去玩了!” 我長大了 文/方淵 每個孩子都希望自己快點長大,而長大的過程總是既辛酸又快樂。長大的同時雖然也有著些許的煩惱,但長大可以讓我懂得很多事情:擁有更豐富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長大,也是人們不可抗拒的成長足跡。 在家里,我是人見人夸的“紳士”,樓上樓下、左鄰右舍的叔叔阿姨們,都拿我作為他們教育孩子的榜樣。在他們眼里,我既聽話又孝順,媽媽也覺得我讓她很有面子。這,就是長大讓我懂得和學會的做人真諦。就拿媽媽生病來說吧,端水送藥、熱飯熱菜,照顧媽媽,讓媽媽早日康復。我總是義無反顧地承擔起家里力所能及的事情。長大讓我明白了百善孝為先的道理。 在學校,我是老師眼里的乖孩子,始終堅守“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格言。“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哈哈!你們怕了吧?我只是說著玩呢! 長大的過程,也是人生享受的過程,我在享受中成長,在成長中快樂。 那一刻,我長大了 文/毛凱烽 小時候的我喜歡玩蟲子,見到一只摁死一只,好像它們本來就該殺似的。我虐待蟲子的行為,我的殺戮直到那一刻,才結束。 那是一個陰天,天空被烏云籠罩,空氣中若有若無地飄散著一絲令人煩厭的氣氛。 我在爺爺奶奶家沒事情做,就找來一把小鏟子去小山崗挖泥土。我很喜歡這項“勞動”,常常幻想著挖出些什么。我把鏟子往泥土里用力地鏟,心潮澎湃地將泥土挖開,干得很賣力。過了一會兒,我感到無聊,也不知怎么我的目光好像被什么東西所吸引,我感覺周圍似乎有什么動靜。我疑惑地向四周一掃,“咦,沒什么呀?難道還有什么不明生物?” 等到我再看向小土堆時,我驚奇地發現一只毛毛蟲正奮力地想要從土堆中爬出來,顯然是我鏟出的土把它蓋住了。無知的我頓生邪念,心里暗笑:哼哼,你死定了!我似笑非笑地把鏟子用力向下切去,一陣風的瞬間,一縷灼熱的陽光沖破云層,射向我正猛然向小蟲切去的鏟子,電光火石間,鏟子閃出刺眼的光芒,就像一把把利刃刺向我的眼睛,扎向我的內心。我不禁皺緊眉頭,放下差點就切到蟲子的鐵鏟,手指輕輕一松,將它安穩地放在地上。 在那一剎那的刀鋒閃耀中,我明白了萬物皆有生命,其實毛毛蟲和蝴蝶是一樣的美麗,只是毛毛蟲還沒有完成蛻變罷了!那一刻,我長大了,我懂得了什么是放下,什么是生命,什么是美與丑陋,我們要做什么樣的人。從那以后,我不再欺負弱小,我開始善待生命,保護生命,我真的長大了。 我長大了 文/沈子禹 小時候,我總是很羨慕大人的世界,覺得他們像“奧特曼”一樣無所不能,總是盼望自己能快快長大。2015年的鐘聲敲過,我10歲啦!我感覺自己長大了。 我長大了,變得勇敢了:去游樂場玩,路過鬼屋,一些人膽戰心驚,沒了進去的勇氣;好不容易有幾個愿意挑戰的人,進去后都嚇得魂飛魄散;只有我像個沒事人,若無其事地沖在隊伍最前面,大家都對我“敬畏”三分。 我長大了,變得懂事了:我會陪奶奶買菜、替爺爺洗碗、幫媽媽鋪床、給爸爸倒開水……我會在家里做很多力所能及的家務。 我長大了,變得有學問了:我很愛鉆研,一些刁鉆的問題爸爸媽媽都回答不了,只能虛心向我“請教”;我很愛閱讀,每次滔滔不絕描述歷史人物故事的時候,媽媽總是聽得很入神,然后會送我一個“大拇指”;我也很努力學習,被同學們戲稱為“學霸”,還獲得了“萬紅十佳美麗學生”的候選人資格。 我一直在努力長大,期待雛鷹展翅飛翔的一天。 我長大了 文/錢懿苗 時間如同潺潺的溪水,一去不復返,恍然間我已經五年級了,但往事依然歷歷在目,像昨天發生的,又像是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轉眼間我長大了,不再是一個一問不知的小孩子了。 我長大了。從前的我,一直認為學習是一種任務,好了就能得到家人的贊揚,反之,壞了就會遭來家人一個狠狠的白眼,我一直在為家人而讀書,從來都沒有想過為自己讀書。今非昔比,如今的我明白了,讀書是為了我自己,是為了我的未來,能為建設祖國而出一份力。讀書如同造房子一樣,地基打得越深,越堅固,你的房子才能造得越高、越大。周恩來總理曾說過:“我為中華崛起而讀書!”我也要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讀書,我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獲”,只要我付出汗水,成功的大門定會為我敞開。 我長大了,爸媽卻老了。望著爸爸日漸增多的白發,看著媽媽眼角的皺紋,我心如刀絞,不是說付出多少就能收回多少嗎?那爸媽付出的青春年華是否也能收回?多么希望科學家能發明出一種返老還童的藥,吃了可以讓人長生不老,永遠年輕。 >>>更多美文:好文章

TA415FEF15


台北電源線拉力認證新竹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台南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新竹半導體設備認證 》新竹TAF校正實驗室:精確驗證,您的信賴之選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高雄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
( 心情隨筆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apvhm60877&aid=17962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