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報名:第五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學生個人組」
2010/12/20 22:17:59瀏覽307|回應0|推薦4

逝去的夏天,卻並沒遺失的夢想。
睽違一年,我所熟知的部落格大賽又展開了,還記得那是去年的我們,成天在電腦面前所努力的成果,那時候參加著城市的比賽,「瘋了的青春」還記得那時候得我們,是這麼形容著我們班的。


熟悉的臉孔,當時還悸動的相遇。
雖然我們是在網路上相知‧相惜,但,那不解的緣分,好似在偷偷告訴我們些什麼,可能是再一次的邂逅,可能是那些天追逐的希望,我們都從部落個比賽裡,學會什麼叫做堅持、什麼叫做分享,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擁有了太多。


只是,那些過去的回憶,好比昨日記憶。
曾經踏上華梵舞台的我們,依舊沒忘記當時的掌聲。是熱烈、是歡迎、是努力之後所嚐到的甜美果實,那時候熱烈的掌聲,依就在耳邊迴繞,好像告訴著我,那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


因為這場比賽,我們有了美好的際遇。
這場緣、這場份,給了我繼續參加下去的動力。上一次我們在城市組裡獲得了榮耀,而這次我選擇了獨立,想驗證看看我自己究竟能夠飛向何處,而在哪裡落點呢?


也許再多一點的勇氣,我也能看見不遠處的天空...

我,正在飛翔吧!

引用文章報名》第五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學生個人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4602s11&aid=4716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