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等我不在意了,你才明白我有多愛你
2013/10/06 22:55:38瀏覽666|回應0|推薦5

 

等我不在意了,你才明白我有多

我在意,你對我忽冷忽熱的性格。

我在意,你對別人一點的小溫柔。

我在意,你對我說過每句話的每一個字。

我在意,你對我發洩過的每個壞脾氣。

我在意,你說你沒有想我的玩笑話。

我在意,你說的那句“我愛你”和“對不起”。

我在意,你隨口說出的無所謂。

我在意,你發表過的所有心情與日記。

我在意,我們每一次大大小小的吵架。

我在意,你想的、愛我的、都沒我想你、愛你的多。

我在意,你是不是真的愛我、想和我在一起?

我在意,你的傷心、你的委屈、你的哭泣。

我在意,只要是關於你的,我都在意。

你在意過我所在意的這一切嗎?

我在意,那些你不在意的所有。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