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一顆紅豆在你的掌心
2013/10/01 22:59:47瀏覽174|回應0|推薦5

 

放一顆紅豆在你的掌心

初次的相遇,我羞澀的眼眸不敢看你,

飄飄的長髮鎖著心底的秘密,我們緊緊相擁的身影,

被一輪深情的夕陽悄悄銘記 。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條愛的小路,

那條小路卻只允許一個人走過,

用文字的火焰燃起心中不滅的希望,

有你在我的心就會一直溫暖。

沒有深厚情感的人,如何將他挽留在心底,

無數次深夜的想入非非,你夢裡的擁抱,

那麼的緊卻又那麼的甜蜜。
  
愛神賜給我一段段文字,記錄那些愛的歡樂與悲喜,

把那斷斷續續的章節寫進日記,那一幕淚流滿面的幸福,

將會悸動我一生的心情。

溫柔又多情的戀人,在你靠近我的那一刻,

我的心微笑不語,在你輕輕揮別我的刹那 ,

我的眼睛和我的心卻都哭了。

一路走來,多少美麗時光不能回頭,無論煙雨濛濛的日子,

還是花香襲人的夜裡,我都會靜靜的想起你。


  
等待夜幕降臨,等待夜色的溫柔,穿透心間的美麗時刻,

將我飛揚的裙角留在你的記憶,

你的愛是我今生最美的經歷。

微微的閉上眼睛,只有你的一切才能使我安靜,

愛是一種來了就無法放棄的東西,細碎的流光裡,

我將自己守候成了一隻候鳥。

放一顆紅豆在你的掌心,你是否也渴望握緊我的那份真情,

愛是一種不經意的想起,當我想你的時候卻不能,

不能將自己交給你。

遇見你的那一刻,就像看到了你我愛的前生,

月光浪漫的夜晚,你是否也在期待,

一個美麗如詩的女孩向你走來。

愛上一個季節,不是因為這個季節的鳥語花香,

而是因為這個季節向我走來的你,若你是我的情緣,

相信我們今生必定重逢......

 

文:西子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