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8/10漫畫博覽會 椎橋寬老師簽名會
2012/08/16 22:00:43瀏覽971|回應1|推薦0

這次真的非常高興能有這個機會跟老師上台見面.握手

得知老師要來台之後,我就每天都在祈禱!!!!

(強烈的一直灌輸我的念力,不停的祈禱!!!)

很幸運的!!!!我中了!!!!果然午拜五波幣!!!!!開心(ㄏㄏ、ㄎ、哈)大家不妨也試試看吧!!!

之後開始做要送給老師的禮物,一直在 想 → 草稿 → 描邊 → 上色(無限循環....)

最後終於生出來了!!!!!

我將台灣文化&老師作品用在一起!!!希望他會喜歡台灣!!!!

雪女&白天.夜晚的陸雄  說真的......我畫得好不像喔ˊ ˋ 真失敗......

龍二&由羅  基於很多種理由(?)我超喜歡這對兄妹的!!!!只是我龍二也畫的不像!!!沒有那種殺氣啊!!!!!一整個就是很喜歡花開院的人XD

另一頁則是陸雄的朋友們!!!!(希望大家可以無視我寫的那些話= =....)

我還另外做了吊飾送老師,不知為何...比起可奈,我比較喜歡雪女!!!!

老師一整個超帥的啊!!!!!感覺好像陸雄!!!!不過因為本人的手殘+當天拿了太多東西,

所以拍得好爛.....(我也想開始存錢買高畫質的相機了.....)好晃= =

等媒體拍完照,簽名會就開始了!!!!

我很剛好的拿到了中間的號碼,我是等老師休息完後的第一個簽名的讀者!!!!!

(也太幸運了吧!我!只可惜沒拍到照片啊!!!!!好想要!!!)

換我上台時,我超緊張的......就把我做的吊飾和應援本拿給老師

老師看了很高興,還說很厲害!!!!!(我已經心滿意足了....真的!!!!)

我還搶到福袋耶!!!!雖然裡面是三包餅乾,但還是很高興!!!!!

(比起餅乾,我更想要妖少的海報啦!!!!有花開院家耶!!!!!)

老師的簽名板,我特地拿金筆給老師簽!!!!!幸好老師願意!!!!只不過感覺不是很有水(?)

感覺很不錯的精品!!!!!東力真的越做越好了!!!!超讚的!!!!

最後貼上這張!!!!跟老師的簽名版圖一樣!!!!

可惜的是,大立牌被別人抱回家了.......(重點是有老師簽名啊!!!!)

我很喜歡的說.....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996&aid=6719560

 回應文章

素偶拉
偶素你的粉絲拉
2012/08/17 15:42

讚哦ㄎㄎ

看到你開勳偶也粉開勳阿

菜菜王道(a6996) 於 2012-08-17 21:05 回覆:

呵呵呵!!!我也知道你是誰!!!

感溫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