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开先有 “鸡” 还是先有 “蛋” 的奥秘
2016/05/01 17:48:43瀏覽553|回應2|推薦23

在我十二岁那年的一天晚上,我们刚吃过晚饭,哥哥的好朋友就来我家串门,我们一起聊到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的话题。我哥的朋友说:“今天上午我听收音机里很多人都在争论:‘到底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这个问题,但始终没有人说出准确的答案,这个问题你们怎么看?” 嫂子说:“我说先有蛋后有鸡,因为有鸡蛋才能孵出小鸡儿,小鸡儿慢慢长大就成了大鸡了。” 我哥的朋友大声说:“我不赞同你的观点,没有鸡哪来的蛋?我认为是先有鸡后有蛋,鸡下了蛋才能孵出小鸡儿。” 他的话音刚落,我哥就问他:“那鸡是从哪里来的呢?” 他回答道:“鸡生蛋、蛋孵鸡这是大自然形成的规律,几千年来都是这样。” 我哥又问:“那大自然又是从哪来的呢?” 他很无奈地说:“这是个奥秘,科学家都束手无策,我又怎么能说清楚呢?” 我母亲笑着说:“你们几个谁也别争了,再争也争不出结果的。我觉得大自然的规律是老天爷的安排。” 说完转身让我先去睡觉。我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心想:到底是先有鸡呢?还是先有蛋呢?我想了好长时间也没有想出答案,后来就睡着了。这个不解之谜就这样埋藏在了我的心里。
揭开先有 “鸡” 还是先有 “蛋” 的奥秘

后来,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看到全能神的话说:“ ‘神说:“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雀鸟飞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 神就造出大鱼和水中所滋生各样有生命的动物,各从其类;又造出各样飞鸟,各从其类。神看着是好的’ 。经文中说得很明白,在这一日神造了各样水中的生物,造了各样飞鸟在地面以上,就是造了各种鱼类还有各种飞禽,并且神让它们各从其类,这样地面上、空中、水里便因着神的创造而丰富了起来……

无论水中的各样生物,还是飞翔在空中的各样生物,它们都按着造物主的吩咐活在不同构造的生命体之中,并且按着造物主的吩咐成群结队地存活在它们各自的类别之中,这个规律、这个法则没有一个受造之物能改变。它们从不敢超越造物主给它们制定的范围,它们也不能超越这个范围。在造物主的命定之下,它们繁衍生息,它们严格地遵守着造物主给它们制定的生命轨迹与生命规律,它们自觉地遵守着造物主对它们无声的吩咐与造物主给它们的天条、戒律,一直到今天。”(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神的话使我明白了:神是用话语创造的第五日,并造了各种飞禽走兽,让这些新生命在地上繁衍生息,一代又一代地遵循着造物主给它们制定的规律,所以这些规律不是大自然形成的,而是来源于造物主的权柄。神创造了鸡,并赋予鸡繁衍的功能,因此鸡才能下蛋,蛋才能孵出小鸡儿,这样鸡才能一代代地繁衍生息。
紧接着,我又看了一段神话:“总之,无论神怎么作工都是为了人类,正如神所造的天地万物也都是为人效力的,造月亮、太阳、星辰都是为了人,造动物、植物是为了人,春、夏、秋、冬是为了人,等等这些都是为了人的生存”(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从神造的天地万物中我看到了神的爱,神就像慈母一样,在孩子未出生之前就为孩子的生存预备好了一切,这代表母亲对孩子的一份爱。神造了人,并给人预备了生存所需的一切。神这样默默地供应着人类,无私地抚慰着人类,只希望有一天人能认祖归宗,能明白神对人的良苦用心,不再躲避他,不再拒绝他的看顾,能够认得出他就是供应人类生命的那一位——造物的主!

推荐阅读:从宏观与微观角度来认识神的权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414b08&aid=55267908

 回應文章

如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難
2016/05/02 08:41

這問題簡單不必問上帝

當然是先有蛋,還沒有雞之前就有很多蛋,只是名稱不叫雞蛋

等某種動物進化或突變成為雞之後,

這雞下的蛋才叫做雞蛋

所以先有《蛋》才有雞;先有雞才有《雞蛋》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1 23:24
不要鑽牛角尖了,上帝造物是不分先後,雞和蛋同一個時間點出現,公雞立即司晨、母雞才能孵繁殖下一代啊!就如亞當夏娃同時出現一個道理。
有你的快樂(a6414b08) 於 2016-05-02 01:04 回覆:

  您好!謝謝您的來訪與留言!

   之前我對這個問題也是百思不得其解,但是看了全能神的話,我才知道了謎底。                                      https://www.hidden-advent.org/sanbu-002.html    

     打開鏈接就能明確的看到這一切的來源。神奇出創造了天地萬物、第5天造了各種牲畜,第六天:“耶和华神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名叫亚当......耶和华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于是取下他的一条肋骨、又把肉合起来。耶和华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个女人、领她到那人跟前." 神話明確告訴了我們神先造了亞當、後用亞當的肋骨造了夏娃。

      聖經是歷史的記實,裡面也明確告訴我們這一切的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