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掙脫心靈的枷鎖、來到主身邊
2016/03/22 00:15:46瀏覽281|回應0|推薦17
       今天看了來到主身邊《驚險被提》這部電影,
       
       不禁感嘆:神的作工步伐太迅速了!
     
       現在全世界、全人類都在考察神的末世作工,跟不上就就會被撇下,被撇是何等可憐!
   
       有的人在期盼、有的人在尋找、有的人在抵擋、然而人所做的這一切都直接關乎人的生死存亡......
   
       是該驚醒了......遺憾都是自己給自己留下的......

       黨人聽到了神的拯救、聽到神的聲音時,人終於釋放了!

       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屬神的必歸回到神的面前,都在流淚,都在懊悔,
     
       看到人類需要神、需要神的帶領與拯救,一句句發自內心的需求與感謝:
             
      「這就是神的聲音呀!
                     
             「主啊,感謝神沒有丟棄我!
                             
                  「主啊!你真的回來接我們啦,太好啦!
       
      「咱們今天能聽見神的親口發聲,這真是神的恩待、高抬呀!
     
 是呀!我們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得著真理、得著生命嗎?
   
       現在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把所有人都顯明了,人都各從其類了,
 
      這是神的全能智慧,完全顯明了神的公義聖潔。
   
      如今國度降臨的福音早已傳遍了中華大陸,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正在向全世界擴展,
 
     各種各派中是真心信神、喜愛真理,渴慕尋求神顯現的人都已紛紛歸回到神的寶座前,(阿們!)
  
       回歸之流勢不可擋呀!  (阿們!)正如全能神的話說
 
     「儘管世界有幾大宗派,但不管宗派有多少人都是在造物主的權下生存的,任何一個宗派都跳不出這個範圍,人類的發展、社會的更替、自然科學的發達,都離不開造物主的安排......教主只能是一個統領,不能與神(造物的主)平起平坐,萬物都在造物主的手中,到最終也都得歸在造物主的手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人類本是神造的,不管是什麼教派都得歸在神的權柄下,這是必然趨勢。只有神是萬物中的至高者,受造之物中最高的統治者也得歸在他的權下。人的地位再高也不能把人類帶入合適的歸宿裡,誰也不能把萬物都各從其類。耶和華自己造了人類讓人都各從其類,末了還是他自己作他自己的工作,讓萬物也都各從其類,除了神以外,任何一個人都代替不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棄絕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容顏、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都信賴,萬民都歸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通過一場場辯論、考察,人都明白了很多、學會了分辨,認出了神的聲音,真實的信神就應該順服神,跟上羔羊的腳總,羔羊無論到哪裡我們都跟隨,(阿們!)不管任何的名人偉人,只要他不能把我們帶到神的面前,還讓我們崇拜他、跟隨他,那他就是撒但的差役,我們就該背叛他!(阿們!)惟有基督才能拯救人、成全人,人崇拜人、仰望人、跟隨人,就是抵擋神、背叛神。弟兄姊妹,我們是神造的,不是撒但造的,背叛撒但是天經地義!(阿們!)

     今天我們聽見了神的聲音,跟上了羔羊的腳總,這是在跟隨神,是在順服神!(阿們!)我就不明白了,你們為什麼要你們為什麼非要持守人的話,跟隨人、順服人呢?(就是呀!)看見神來了還不接受,這真是不信派顯出原形啊!(就是)最終真心信神的人都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

 

衝破網羅》  正片   英文配音版 邀您一起看

Best Way | Gospel Movie "Break Through the Snare"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414b08&aid=5091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