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睜開眼睛,看見最愛的人回來了
2016/03/08 09:07:37瀏覽390|回應0|推薦27
心一直在等待最愛的人出現,似乎成為牽掛。

心一直在期盼著愛我的人回來,似乎成為我的願望,

多少時候,我偷偷地思念,默默地尋找他的身影。

你說過你會回來,你一向說話算數,從沒假言。

你說過,如果我對你熟悉,你回來時,我會認出你的聲音,

我自信,我自認為我對你了解,我對你熟悉,然而,

我在找尋你時,我才發現我對你太陌生了,因為他們

說:凡是說你回來了都是假的;

末世會有假基督出現,是來迷惑人的。

我害怕了,我不敢確定是否是你,他們的話

讓我疑惑、害怕、徬徨和迷茫。
有一天打開網站,發現很多有宣傳你回來的海報、網站和電影,

我似乎看見你的身影,朦朦朧朧,

我開始尋找你的腳踪,與他們辯論你是否回來的話題,

談論中我又驚又喜,驚的是我之前是否錯過你,

喜的是我的願望就要實現——真的是你回來了。

現在我才看清《那歸來的人兒是誰》中文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414b08&aid=49256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