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杯咖啡的「觸動」
2016/02/24 01:00:13瀏覽481|回應1|推薦27

      前幾天我們老闆請我們喝咖啡,其中一個員工當時正有要緊的工作脫不開身,我姐就告我「順便幫她端一杯吧」,我就順手給她端了過去,她就很客氣說謝謝,說改天請我倆喝咖啡。我說她太客氣了,順手的事麼!她最後的一句話「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讓我想了很多......

 
  就一件小事,就一杯咖啡,她都記在心裡還要還報為什麼我們每天享受著神的恩澤,卻不曾想過還報呢......?

  此時,又想到自己,在工作的地方做飯叔叔對我還不錯,平時在老闆不在就給我們做好吃的,把老闆給他的好吃也都留給我們,在工作上也幫助我們;不自覺就會想到給叔叔買點什麼,是衣服呢還是他喜歡的煙酒呢?尋思來去給他買了他喜歡的。


  想到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這小小的關懷,都能觸動我們的心,記在心裡去還報。那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最深的愛與關懷、賜予我們所有的神我們卻不曾感恩,還報!讓我想到全能神說:
当神从他的睡榻之上起来的时候,神便有了第一个意念:创造一个活人,一个活生生的人,与他生活在一起,做他的伴侣,陪伴他左右;这个活人能够听他说话,听他倾诉,也能够与他对话。于是神就第一次亲手抓起了一把尘土,亲手造了他心目中的第一个活人,随后他第一次给了这样一个活物一个名字——亚当。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只有造物主疼惜这个人类,只有造物主爱怜这个人类,只有造物主与这个人类有难以割舍的真情真意,也只有造物主能施怜悯于这个人类,只有造物主爱惜所有的受造之物。他的心被人类的一举一动所牵引:他为人类的邪恶败坏而怒而忧而伤;他为人类的悔改与信服而喜而乐而回转而庆贺;他的每一个心思、每一个意念都为人类而有而转动;他的所是所有都为人类而发表;他的喜怒哀乐都与人类的生存息息相关。他为着人类游走奔忙,为着人类静静地付出他生命的点点滴滴,为着人类奉献他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他不曾懂得如何怜惜自己的生命,但他却一直爱惜着他所亲手造的人类……他把他的一切都给了这个人类……他无条件地、无偿地施下他的怜悯与宽容,为的只是人类能继续存活在他的眼目之下,存活在他生命的供应之下,为的只是有朝一日人类能归服在他的面前,认得出他就是滋养人类生存、供应万物生命的那一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看了神的話人讓我明白神希望我們人類都能到敬拜神、跟隨神,幾千年來神一直在默默的帶領著我們,只盼有一天能聽懂神的聲音,回到神的身邊......我們每天呼吸的是神造的空氣、每天早上醒來睜開眼睛看到的是神賜予的光、到了正午享受著太陽光的溫暖、我們吃得食物、蔬菜、喝的水,不都是從神來的麼?每一樣都和我們的生命息息相關;白天勞累了一天,迎來了漆黑的夜晚,讓我們疲憊的身心得以休息,這不都是神所安排的麼?我們身邊所有照顧我們的,關心我們的不都是神安排的麼?此時更體會到神對人的愛......體會到神的拯救......

一起來體會神的拯救,活在神愛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414b08&aid=4778490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6 11:19
-.-.
有你的快樂(a6414b08) 於 2016-02-26 15:22 回覆:
你好!谢谢您的来访!您这是怎么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