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明白了不苦恼了,你呢?
2016/01/21 22:58:05瀏覽213|回應0|推薦7

  在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梦,都希望自己长得白净漂亮,人见人爱,最喜欢听见的话就是:你好漂亮!这也是我的一个梦......因着自己皮肤黑,而且暗黄,给自己的生活增添了很多苦恼。在小时候看见电视上的人白净就特别羡慕,大人们都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我相信这句话,因为希望自己变白变漂亮,心里就有很多期待。一直到了中学丝毫没有改变,同学都开我玩笑叫我黑妞,我就会很生气,不和他们说话。毕业后选择了可以让自己变美的技艺(美容美发)去学,为的是做好看的头发、有好看的皮肤。让我没想到的是我竟然对美容、化妆用品过敏,脸上会起一些密密麻麻的小疙瘩,要停掉好几天什么都不用才能恢复;为此我又在网上去找更好的办法,说每天八杯水、多吃水果、多吃蔬菜、红枣,这样就可以轻松排毒、养颜。于是我每天每一个半小时一杯水,每天就坚持吃自己最讨厌吃的蔬菜,买很多水果;都说水土养人,我就选择了去大城市上班!几年来,总想改变自己可怎么努力并没有看到自己想看到的。每每看到从身边走过的漂亮女孩,都会停下去看几眼,然后自己就会很失落、苦恼......

  当我看到一些话说「从创世以來我就开始预定拣选了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们。你们的性情、素质、长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头发的顏色、你的肤色、你的出生时间都是我手的安排」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人常常奢望如果下次投胎一定要生在一个显赫的家庭,若是女人长得像白雪公主,人见人爱,若是男人便是白马王子,生来吃穿不愁、能呼风唤雨。常常有人对自己的出生抱有各种各样的幻想,同时也对自己的出生大为不满,不满自己的家庭,不满自己的长相,不满自己的性别,甚至不满自己的生日时辰。然而,人从来不清楚人为何生在这样的家庭,拥有这样的长相,岂不知人无论生在何处,拥有什么长相,人为造物主的经营而扮演各种角色、完成各种使命的这一宗旨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在造物主的眼中,一个人无论生在何处,是男人还是女人,无论其长相如何,这些都是暂时的,都是造物主经营整个人类每一个时期的一个个小小的符号与标志罢了,而每一个人真正的归宿与结局并不决定于其一个时期的出生,而是决定于其每一次的使命,决定于造物主经营计划完结时造物主对其的定规」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神的话让我明白了,人的一切不是自己可以改变的,每个人对人生都有很多幻想,所以就有很多的不满,就会为之付出代价,最后还是无济于事。造物主所安排的是没有人可以改变的,但是这里面又包含着神的良苦用心,人拥有的越多越堕落,普普通通这也是神的保守。现在是不是也会听到很多人拿我开玩笑说我,但是我的心里没有那种难受和苦恼了,心里很轻松,快乐。

  推荐观看 《找到人生的方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414b08&aid=44324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