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詞創作-依然無法說愛妳(2)
2010/11/27 19:53:19瀏覽129|回應0|推薦5
妳是一輪明月在我心中照,

我只是那片黑暗,為了讓妳在夜空閃耀。

妳是一朵花兒在我心中飄,

我只是盡我所能,為了看你再綻放微笑。


是我還不夠好,所以妳看不到;

我的心情如何,對妳也不重要。

是我還不夠好,所以你看不到;

我的靈魂深處,好像還缺一角。


妳是一團火焰在我心中燒,

我願意承受燙傷,希望思念能夠不熄掉。

妳是一絲燭光在我心中搖,

我願意全力守護,希望妳指引我的目標。


是我還不夠好,所以妳看不到;

我能否再改變,為了讓妳看到?

------------------------------
猶記得第一次寫〔依然〕時,是跟女朋友小爭吵,借詩抒情,
當時的時間是晚上。

自從那一次,我開始在半夜讀小說,在半夜寫小說,在半夜寫依然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d8g2j4l6&aid=464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