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續不斷的豪雨
2007/08/19 19:18:28瀏覽658|回應1|推薦48
    <>

    雖然說聖帕颱風走了!
    可是新聞說:
    「嘉義以南還是會有災情不斷的豪雨!」
    我就居住在嘉義市,
    所以今天一直下雨!
    早上是毛毛雨,
    結果越下越大,
    之後又變小,
    又慢慢的增大!
    實在很奇怪耶!

    我們家還好不是果農,
    看新聞上說:
    西瓜田變河水,
    許多西瓜都腐爛了!

    真為果農感到難過喔!

    還有菜農!
    新聞裡的果農說:
    「就算一公斤賣一元!
    也沒有人要來買!」
    我想因為大家都不想出門吧!
    我們家今天晚餐就叫外送,
    昨天也是,
    午餐就先在外面叫,
    爸爸再開車去拿!

    真希望豪雨趕快停呀!
    想必大家在家都很悶吧!
    這種天氣,
    很少有人會出去玩的!
    何況今天又是七夕情人節呀!
    在這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533&aid=1171876

 回應文章

微笑的風~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顯
2007/08/21 02:18
幸好我家這幾年已經休耕
所以西瓜也沒種植了

但是我還是替那些農民感到不捨

玫瑰會凋謝不是因為風水不好~而是缺少懂的欣賞的人~